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all叶】那支判官笔【4.2】

私设 主伞修 微all叶

不定期掉落更新

那支判官笔到底是谁的?谁也不知道。

【4.2】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边好像是有一片悬崖?”叶修想了想,一歪头对苏沐秋说道,顺便还眨了一眨眼睛。

……

靠。

太可爱了。

苏沐秋想。

“所以我们要利用落花掌的吹飞效果,把他们都吹到悬崖下面去?不能闹出人命吧?他们倒还真是罪不至死。”虽然吸修是日常工作,但眼下该干的事儿还得干。

“放心,那悬崖下面是一片湖,他们肯定死不了,就是爬上来要费一些力气罢了。”叶修此时撂下话语,已经和魏琛缠斗在一起。叶修只是打量了魏琛的死亡之手一眼,双眼便闪闪发亮。

“老魏,你这是贼心不死,打算重回神判官之位啊,你这死亡之手可完全是按照神判笔的规制打制成的!不过你今天运气不好,遇到了我,我的千机提升正好还缺些材料,不然就叫沐秋把你这神判笔拆了如何?”

两人相知相识多年,自然是对对方的垃圾话已经免疫,魏琛故意和叶修越打越远,到确定了没人能听到二人交谈的话的时候便问道:“我靠,叶秋,你这是怎么回事?我刚听说前两天嘉世封山,你这就又领着苏沐秋出来了,而且那苏沐秋怎么看都是个灵魂体好吧?十年前他不是就死了?我可从来没见过有哪一个灵魂体能在死后保持不消散那么长时间,居然不消散十年?你可别骗我,我比谁都知道当年的事情!”

“呵呵。你这就是嫉妒哥,哥才不告诉你!”叶修嘴上说的利索,手中的招式也不曾落下半分,招招致命,逼得魏琛也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来抵挡他。

“妈的不打了,老夫可不屑与没有判官笔的人交手!要不是老夫怜悯你,凭着老夫的死亡之手你今天在我手下走不出十个回合!”魏琛大喊一声,向后迅速退开,直退到十步之外,这才停手。

“呵呵。”叶修并没有罢手的意思,不退反进,将千机收起,直冲着魏琛手中的死亡之手探了过去。

“我靠叶秋,我这是在给你留情面,你可别给脸不要脸啊!再说我们的二三十个人对苏沐秋一个,你确定苏沐秋没事?”魏琛手忙脚乱的抵挡,他深知自己的体力大不如前,所以刚才才会选择一个体面的方式收手,没想到叶修看穿了自己,直接攻上来。

不过叶修真的不担心苏沐秋吗?魏琛心中纳闷。

叶修其实现在心中也有些不确定。

“你自己一个人行吗?”叶修和苏沐秋看到魏琛时就决定必须要出一个人去专门对付魏琛,苏沐秋便对叶修说:“阿修,你自己放心去对付魏琛,把他们剩下的人交给我来就可以了。”

叶修略微有些不放心:“你能行吗?别再把自己弄伤了,修起来太耗力气。”

苏沐秋听见了这话:“放心,把他们都打倒费些力气,但是只是吹到悬崖下面,很简单。而且,我有秘密武器!”苏沐秋神秘兮兮的说道。

叶修想了想,也只能这样,自己速战速决,然后去帮苏沐秋。心中想着魏琛有够不要脸,这些年猥琐流练的愈发纯熟了,果然是人近中年。因心里想着苏沐秋那边,手下动作便更凌厉了几分。

魏琛与叶修缠斗时间长了些,渐渐体力不支,一个不小心,死亡之手就进了叶修的口袋。

——————————————————————————我是分割线—————————————————————————————————

这篇算周二的半章!

周三的再写!

我要死了 ฅ( ̳• ◡ • ̳)ฅ两张加起来2.3k不到_(´ཀ`」 ∠)__ 我不行了我要努力!

小红心小蓝手快来!!本人可撩!!各种意义!!!

评论(8)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