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all叶】那支判官笔【4.1】

私设 主伞修 微all叶

不定期掉落更新

那支判官笔到底是谁的?谁也不知道。

【4】

“老八,这就是你说的厉害小子?是不是太瘦了些,就这样的你也说厉害,你还能打吗?”有一个脸上横着一条疤的男人背过脸去问那闹事的“老八”,老八脸色很是难看,想来是两人平时就不对付,如今老八被两个小子给打了,疤脸怎么也要趁机嘲笑他一回。

“切,别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要是能打得过他,你就自己上去试试!”老八身上还带着三天前的伤,一听疤脸嘲笑他,胸中火气顿时又上来,说道。

“嘿嘿嘿!怎么我刚不在几分钟你们就又吵上了!一天到晚有完没完,老夫都要气死了!你说你们就不能消停点?老爸你也是,都是来为你找场子的,你还和他呛起来了!你要是再这样,兄弟们可就不管你了!”

“行,魏老大!都听你的。您说吧,这怎么办?”

“来来来,让我先看看你口中的那两个厉害小子……我操!怎么是你们俩个?”

“我操!怎么是你!”被换作魏老大的那人拨开人群,走到叶修和苏沐秋面前,两方都是一惊。

“呦呵,别来无恙啊。”

“老魏。”

魏琛心中一凛,立刻转身,打算撒腿就跑。转身看到自己带了几十个小弟,心中转念一想:自己这边人这么多,不一定落下风。

或许,这次能把他们两个打赢也说不定。

魏琛这么一想,面色顿时由阴转晴,转过头来,对着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十分嚣张地说:“小子,没想到又和你魏爷爷见面了吧?这次看我不把你俩打得屁滚尿流,你爷爷就跟你姓!”

“呵呵,手下败将。”叶修倚着苏沐秋说道。苏沐秋将叶修圈在怀里,用手兴致勃勃的拨弄着叶修的衣角。

“你们两个简直有伤风化!光天化日之下的,要不要点脸?叶秋你是不是没骨头?”魏琛大吼道。叶修和苏沐秋脸色一变,魏琛心里也是咯噔一下,明白自己说出了什么不该说的。

“魏老大他们两个是谁?我是不是听错了,你刚才说叶秋?”瞬间就有几个人问道。

“他才不是那个叶秋呢,这个名字都烂大街了,取这个名字的多了去了,你以为随便逮一个人就有叶秋那么厉害,那两个不过就是两个破小子罢了。”魏琛脸上的表情就像吃了苍蝇一般精彩,眼角的余光也没有错过对面两人似笑非笑的表情。

他,魏琛,长这么大以来,还从来没有在别人面前夸过对方!今天被逼无奈夸了叶秋,以后指不定这两个人怎么嘲笑!

“你小子拿命来!”魏琛大吼道,手中挥舞着判官笔就向苏沐秋冲去。“看我的死亡之手!老夫完全按照神判笔的规格制作的,十年不见了,让我来看看你的水平!”

叶修从旁冲上,挥舞着千机挡住魏琛,将璇玑扔给苏沐秋:“小心点儿用!材料什么的都没提升,千万别用坏了!”

“坏了也不怕!我再做一个就好了!”

“你是不是傻?制作一支判官笔要多费事你比我知道!你能不能省点力气?你现在的精神力量是需要我来提供的好吗?你就当给我省点力气了!”叶修气的朝苏沐秋吼道。

“他们人太多,只靠我们两个,武器一定会打坏的!”苏沐秋大致看了看,便将大局尽收眼底。“我们必须想个别的办法!叶修,你说怎么办?”

评论(4)
热度(3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