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all叶】那支判官笔【5】

私设 主伞修 微all叶

不定期掉落更新

那支判官笔到底是谁的?谁也不知道。

【5】

魏琛一看死亡之手被叶修抢走,瞬间爆炸:“我靠!叶秋!你可是真特么不要脸!老夫这么多年的积蓄……”

“我不是跟你说了吗,我要的是你的死亡之手。知道了你还不收起来,这不就是要送给我的意思吗?”叶修的表情要多无辜就有多无辜,气得魏琛牙根痒痒。

谁知道叶秋说的是真是假?他还以为叶秋是想让他收起自己的死亡之手好暴打自己一通,没想到……

“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魏琛叹了一口气,骂道。

“不然怎么能赢你呢?你在这里不要动,等我去帮苏沐秋把那些人收拾了,再回来和你叙叙旧。”叶修说着就离开了。

刚迈出一步,叶修又回了头:“你那帮小弟里面,有没有什么要留的人?沐秋要是还没把他扔下去,我就给你带回来。”

魏琛叹了一口气:“有个头发半长不短的小子叫包子,那个小子跟我关系还不错,他有个小弟叫罗辑,特别弱,但脑子还挺灵的。包子听说我今天要打架,非要把他带来。我觉得包子一打起架来,就顾不上罗辑了,要是苏沐秋对上了罗辑,罗辑在他手下过不了一回合。你把他们两个带回来吧。除了他们两个,别人都不用管了。”

叶修说道:“可以。”

魏琛用力抓了抓头发,盘着腿大大咧咧坐在地上。突然用力一锤腿:“早知道朝叶秋要点烟叶了!”

叶修和苏沐秋带着包子和罗辑回来时,看到魏琛躺在地上,四肢敞开成一个“大”字形,睡得不省人事。

结果包子直接扑了上去:“魏老大,魏老大,你怎么了?”

魏琛在包子的拼命摇晃下转醒,举起一只手指向苏沐秋和叶修:“那两个人,他们抢走了我的死亡之手,包子。你要为我报仇!”话音未落,举起的手就垂了下去。

叶修和苏沐秋双双扶额:“魏琛能不能再要脸点?”

包子转过头来,对叶修说:“老大老大,魏老大他这是怎么了?”

罗辑在一旁看得清楚,但想了一想,没有出声点明状况外的包子。

叶修还看都没看魏琛,苏沐秋就在一旁把玩着死亡之手,笑着说:“阿修,那把死亡之手用着还顺手不?”说着对叶修眨了眨眼。

叶修会意,回答苏沐秋说:“还好吧,不过还是千机用着顺手多了。我们还是把死亡之手拆了,这样璇玑还能一起提升,多划算!”

魏琛听见了这话,一个鲤鱼打挺就蹿了起来:“我靠叶秋!能不能要点脸!”

包子不明就里,疑惑的看向罗辑:“小弟,这是怎么回事?”

罗辑一本正经回答道:“……魏老大他大概是装死。”

包子看向魏琛:“魏老大你居然骗我!还是老大比较好!”

魏琛一听便连忙喊住包子:“诶等等,你说谁是老大?怎么半天不到你就在外面新认了个老大回来?”

包子理所当然的回答:“叶修老大啊!怎么了?魏老大我和你讲,老大特别厉害!他……”

“不是,包子你等会,我们先回去说吧,好像有人来了。”叶修打断包子的话,说道。

苏沐秋也是满脸凝重之色:“血枪手亚葛。”

包子一听十分兴奋:“这不是太巧了!我刚觉醒天赋就遇见了稀有妖怪!正好打一场!”

“这孩子是不是有点傻……”叶修和苏沐秋说。

“我们大概可以理解为无知者无畏?”苏沐秋回答道,两人都是满头黑线。

“哈哈!材料!我来了!”

罗辑满脸绝望的看向叶修:“我没拦住他。”

“小子!”魏琛直接追了上去。

“怎么办?”苏沐秋看向叶修。

“还能怎么办?帮忙呗!也不知道魏琛怎么想的,手里连判官笔都没有就敢往上冲。”叶修说着,也冲了上去。

苏沐秋跟上去,对叶修说道:“我们现在没有强力的判笔,要不我们先拖着,等各大判局的队伍来了再打?”

叶修点点头,回道:“只能这样了,沐秋,你先去看看各大判局的人什么时候来,血枪手这么大的一块肉,无论哪家都想来咬上一口吧。我把判笔还给魏琛,顺便去把包子带出战圈。”想了想又加了一句:“别离我太远,记住没有?”

苏沐秋笑笑,回答说:“好了好了叶修大大就不要再担心我了,我都记住了,不会离开璇玑感应范围以外的,你放心好了!”

叶修看着苏沐秋离开,便转头看向比自己高了好多的血枪手亚葛,挑了挑眉。

“那个……叶修。”一道声音从叶修身后传来,声音中还带着点不确定。

“呦!是你啊,是叫罗辑对不对?有什么事?”叶修一看是罗辑,就乐了。

这罗辑明显很担心包子,但是清楚自己的实力什么忙都帮不上,就来找自己,还算是挺聪明的。遇到危险还没有自乱阵脚,小子品质不错。

魏琛老家伙看人没得说,那么罗辑这小子一定有过人之处。

“其实我觉得我们或许能打死这个妖怪。我刚刚测试了一下这周围的岩石强度,如果可以精准的将岩石按照我推算出的次序及力度击落的话,或许能将这个血枪手用岩石砸死。”罗辑分析道。

叶修来了兴致,问:“容错率是多少?”

罗辑有些为难:“零。”

“你先等等,找个地方躲起来。我先把包子带回来。你再仔细整理下,我回来说。”叶修说着便冲进了战圈。

包子在血枪手的攻击之下连连退却,身上已经受了不少伤,魏琛没有死亡之手,只能施展一些短促的技能,不过凭借魏琛老辣的经验,倒还能让包子有还手的时机。

叶修赶到时魏琛像看到救星一般,连忙喊到:“快快快!叶秋!把包子带出来!我快要撑不住了!”

叶修没回话,把死亡之手扔给魏琛,便闯入了战圈。

叶修使出落花掌,紧接着就是一个背摔,居然使得身形庞大的血枪手倒地不起。在这一刹那,叶修连忙拉起包子,向血枪手的攻击范围之外跑去。

跑到一半,魏琛就追了上来,一边跑路一边和叶修说道:“那个……死亡之手谢谢你啊,但是,你怎么就叫叶修了?不是叶秋吗?我还没问你怎么回事呢?”

“有时间和你解释好不好?先去找罗辑。他说有方法能直接杀死血枪手。”叶修喊着说。没办法,血枪手的吼叫令人耳膜震动,只能用喊的才能听见对方的交谈。

评论(4)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