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all叶】那支判官笔【3】

私设 主伞修 微all叶

不定期掉落更新

那支判官笔到底是谁的?谁也不知道。

【3】

“老板,这回我们能做你的伙计了吗?”叶修没理会苏沐秋的话,而是转头看向陈老板。

陈老板心中暗自想道:“这二人一看就是高手,那出去打人的男人就已经很厉害了,在茶馆里的这个岂不是更厉害?莫不是个神判官?神判官我在聚神会上都见过,这明显是个生面孔,可最近没听说有哪个判官封神啊?我没见过的神判官几乎是没有……倒是有一个!没见过真面孔的神判官——叶秋!”

陈老板狂喜:这大概是叶秋吧!他怎么可能从嘉世叛逃呢!肯定是迫不得已离开嘉世,来这里讨生活的……肯定是叶秋!不会错!我刚才还吼了大神……

“老板,老板?”叶修轻唤她几声不应,又推了推,陈老板这才回过神来。叶修心中无奈苦笑:刚才这女人一会皱眉一会微笑,一会又露出惊恐的表情他还以为这人傻了,正打算要不还是换家店吧。

“大神……呸呸呸,大兄弟,我叫陈果,你叫什么名字?”我和大神说话了!我和大神说话了!我和大神说话了!陈果激动得快原地升天了。

“叶修。”对了!就是这样!大神很智慧!出门在外懂得用假名字!叶秋叶修,一听就是一个人!“咳咳,你把你的身份文牒拿出来我看看。”

“喏,给你。”

“什么!!!!!!!”陈果一声尖叫,居然不是叶秋?!!只见身份文牒上,赫然写着“叶修”二字。身份文牒造不了假,这叶修不过是个和叶秋大神名字相似的普通高手而已。

“给你,拿好了。”陈果闷闷不乐的将身份文牒还给叶修。叶修感到陈果对自己突然有一丝失望,却不知为何,只能归结为“沐橙之外的女人都是麻烦”上去。

“喂喂喂,叶修你搞好了没?这男人要醒了!”苏沐秋蹲在地上,用手中不知何时多出来的短棍戳着捣乱之人的肚子。

“嘶…”闹事者醒过来,看清自己面前的陈果就骂道:“陈果你个死……”苏沐秋一巴掌把那人还没说完的话抽回了那人的肚子里。

“我给你两分钟,重新组织一下语言。”苏沐秋和善的笑容像阳光一般温暖,却让躺在地上的闹事者如坠冰窖。

“哼,你给我等着,我去找帮手!”闹事者狠狠地瞪了一眼苏沐秋,从地上爬起来向门外狼狈的跑去,却又被叶修叫住。

“呃……我劝你还是别叫人了,不然又被我们打趴下了,你说多没面子,是吧?”

叶修的话令围观的人都开始嘲笑那个闹事者:“以前总仗着自己厉害就欺负别人,这次踢上铁板了吧!”

“你们俩等着,三天之后我要你好看!记住了,三天之后还在这里,谁不来谁是孙子!”闹事者被人群的讥笑闹了个大红脸,放下狠话,就跑了出去。

“散了吧散了吧都!要是还想看等三天后啊!”叶修看着围观群众丝毫没有离开的迹象,便扬声说道,“要不看累了的进来喝点茶水再走?”

“嘿,叶修你挺上道啊,这就开始招揽客人了?行吧,那你们两个就给我做伙计吧!包吃包住,工钱不会少你们的。先帮我端端碗碟,有时间再教你们算账!”

“好嘞老板!”

三日之约说到就到,之前的那个人领着一大帮小混混,将兴欣茶馆团团围住。

“哟,孙子,来了啊。”叶修今天刚刚才被陈果叫苏沐秋从被子中挖起来,让他赶紧去把那些来砸场子的人搞定。刚起床的叶修头发丝儿都是乱的,一双眼睛雾蒙蒙的还带着点泪痕;为了提神,叶修又叼起了一根草,略微粗糙的草茎磨的叶修嘴唇红艳艳的,带着一点点水光,有一丝淫靡的感觉,再加上整个人刚醒时有点迷糊的状态,让一旁的苏沐秋看见了,一瞬间满脑子都是早上去叫叶修起床时见到的模样……

叶修睡觉的时候不喜欢过于拘束的感觉,于是只套着一件袍子,便迷迷糊糊的进入了梦乡。早上苏沐秋来叫叶修起床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副这样的情景:叶修的睡袍早在酣睡中散开,露出精致纤细的锁骨,半片胸膛隐匿在睡袍之中,腰间斜斜横着被子的一角。而被子的大部分早都已经堆在了叶修的腰际之下。白皙修长的双腿交缠在被子间,当事人还什么都不知道,嘴微微张着,让人想狠狠的吻上去。

苏沐秋一阵气血翻涌。

太诱人了。

不过还好只有自己见到了。以后必须要和叶修一起睡。

苏沐秋的理智告诉自己:自己是来叫叶修起床的。

“阿修,起床了!”苏沐秋一巴掌把拍在叶修的臀部。

顺便抓了一下。

啧。手感真好。

“嗯……我再睡一会……卧槽苏沐秋!你疯了吗!把你的手拿开!嗯啊,凉!嘶……”

“醒了吗?”苏沐秋把自己的手从叶修怀里抽出来。

真滑。摸起来真舒服。

……

……

苏沐秋面无表情的遏制住自己已经逐渐变黄的危险想法,上前把叶修嘴里叼的草一把拔下来。叶修嘴里的草猝不及防被拔掉,瞪着迷惑的眼睛,看向苏沐秋。

“沐秋你干嘛?”

“能不能别一天到晚老没个正形,还要叼一根草,你是混混吗?”苏沐秋叹了口气,佯装生气的说。

阿修,你是不知道自己这副样子有多好看……

看向面前一个盯着叶修嘴唇发愣的人,苏沐秋眼里突然溢满浓重的杀气。

“走吧,你们这么多人要在这里打架吗?”

“切,一个灵魂体拽个什么劲!”又是刚才盯着叶修的那个人。

没等苏沐秋出手,叶修便先将他一脚踹了出去。“都给我记住了,我再听见有人说他是灵魂体,下场有如此树!”叶修一拳打进身旁的树干,瞬间大树就被拳劲打的四分五裂。叶修冷哼一声,便飞身向前赶去。“前面埋骨之地见!”

众人都出了一身冷汗。

其实荣耀大陆上,灵魂体并不多见,都是低级灵体修成人形而成,被杀死还能把灵魂附在千机上,也算是苏沐秋实力强悍才办得到。因此众人都以为苏沐秋是个低级灵体,而两人又不能向旁人解释个中缘由,使得叶修不禁火大。

关于对方的事,从来不能让他受一点委屈。

叶修走着走着,就发现苏沐秋离开了这里。叶修心中顿时觉得发慌:莫不是苏沐秋又出事了?叶修立刻站住,试着感应了下,还好,只是苏沐秋走的远了点,还没出璇玑的能维持灵魂体的范围。叶修怕苏沐秋乱跑跑出范围,便只得站在原地不动,等着苏沐秋回来。

以后要把苏沐秋绑在身旁。不能再让他乱跑了。叶修心里狠狠的记上一笔。

苏沐秋打了个喷嚏。

苏沐秋打完了喷嚏。

苏沐秋看向面前的人。冷笑道:“你以为我没看到你那双狗眼盯着哪里看吗?色心起到我的人身上,那就先挖你的眼睛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那人痛得在地上打滚,双手紧紧捂住眼部,却不停地从指缝流出血来。

“下回还敢肖想阿修,拿的就是你的命!”

苏沐秋冷笑着离开。一把匕首被扔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苏沐秋你跑哪去了?哥下回是不是得找个绳子拴着你?你能不能在我身边好好待着?你丢了我不着急么?”苏沐秋刚回来,叶修便连珠炮般说道。

“我就是去溜个弯,阿修我错了行吗?”苏沐秋笑嘻嘻的说道。

“嗯,溜个弯能在身上溜出血,你也真是行。”叶修看着苏沐秋说,“我知道你大概是去找人算账去了,你愿意干什么我都支持,但是下回能不能叫上我一起?你不在我身边,我怕你又出事,就像那次……”叶修声音越来越小,苏沐秋渐渐听出了颤抖的声音。“好好好,都听你的,都听你的。”苏沐秋连忙将叶修抱住,轻声安抚叶修道。

“而且,他说你我不是都给你报仇了吗,火气怎么那么大,还要去收拾他……”叶修闷闷的说。

苏沐秋苦笑不说话。他倒是想说出真正的原因。

不过算了,这样也好。灵魂体的自己,大概是不配和他并肩而立吧。这样的生活,就很奢侈了。

2.8k,最后这段我都快哭了,好虐啊我为什么这么对伞哥!_(´ཀ`」 ∠)__ 我好难受awsl

要想叶修亲伞哥,红心蓝手来一波!

谢谢谢谢!

评论(4)
热度(4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