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all叶】这是谁的团子?46-50

主伞修的all叶

你们不催我我就不记得更 (づ ●─● )づ

你们酷爱来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

段子热度高判官笔一倍那支判官笔 

在线自闭

是长篇不好看嘛?

——————————————————————————我是分割线—————————————————————————————————


  

46.


  

在江波涛等人离开后的第二天,其他国家的电竞选手队纷纷到来。

说到这里,有必要提一下,现在国家队的住处是和外国选手在一起的,只是外国选手在更上面几层的宾馆入住。

因此,吃饭就是在一楼大厅一起用餐。

所以,叶修在被迫晨练后吃饭时,就遇见了一个令人不开心的人。

美国国家队队长Mdzsqs。

一个神枪手。


  

47.


  

这件事情,还要从上届世邀赛说起。

上届世邀赛半决赛时,周泽楷个人赛首发,正好遇见了同职业的Mdzsqs。

周泽楷不负众望,在自己只剩28%血量的情况下成功击败了Mdzsqs。

结果在团战时,Mdzsqs带着一个剑客,还有一个弹药专家策应,开局直接强杀周泽楷,很明显就是在报仇。

但是Mdzsqs的意气用事也直接导致了美国队的守护天使更快的死亡。周泽楷强行拖住了对方三人,虽然被强杀,但是成功带走了三人相加约有140%的血量,剑客只剩一层血皮。

最后喻文州操控索克萨尔一个大招成功带走美国队最后一名选手,场上还剩下四个中国角色。

中国队,胜。


  

48.


  

Mdzsqs非常不忿,在赛后发布会就对周泽楷冷嘲热讽,最后直接言语攻击说神枪手是荣耀最厉害的角色,中国选手不配操作神枪手,正好被吹风回来的叶修听到墙角。

“我们的周泽楷已经把你打败不说,神枪手,就我所知可是有比你厉害得多的人在。”叶修面色平静,也没有顾忌记者的镜头,从角落里走出来。双方都带着同传,语言不通也没有什么交流障碍。

“难不成是你吗?一个连上场都没资格的废物领队。”Mdzsqs眼睛一翻,极其高傲的说道。

“呵呵。哥不用神枪手就能干翻你。”叶修冷笑,偏头对记者说:“我现在要挑战他,有人愿意作见证吗?”

下面的各国记者都兴奋的用手中的摄像机对准了叶修。


  

49.


  

叶修刚回到国家队的训练室,就被团团围住:“叶修哥,刚才你霸道总裁范很正点啊!”

“就是就是就是,老叶,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霸气呢!”

“谢谢。前辈,酷。”

叶修听了,哈哈一笑:“和我笨蛋弟弟学的,还真有那么些气势,帅吧!”

“你们就不担心叶修一会输给那个神枪手吗?”孙翔嚷嚷道。

“哥可不会输。对了,二翔,把一叶之秋给我。”叶修向孙翔伸出手去。

孙翔脸上出现一起诡异的红晕:“你,你可不能输啊!你输也必须只能输给我!”


  

50.


  

喻文州微笑着看向叶修:“前辈快去应战吧。”

一边的张佳乐已经一巴掌捂在了孙翔脸上。

叶修拿着一叶之秋,走上了比赛台。

Mdzsqs毫不意外输的很惨。

“荣耀,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灰暗的屏幕上,Mdzsqs盯着弹出的那句话。

系统已经自动将其翻译成了英文。

Mdzsqs心中悸动。

他想起叶修虚胖的脸,略带嘲讽的语气,还有这一手高超的技术。

啊,真完美。

然后,他就变成了叶领队的牛皮糖。

形影不离,嘘寒问暖。

这下,不只是叶修不开心了。

国家队的很多人都不开心了。


  

——————————————————————————我是分割线—————————————————————————————————


  

(说一下起名方法哈。我是个起名废,名字就是国家拼音首字母+职位首字母+职业首字母。

美国神枪手=MeiDuiZhangShenQiangShou=Mdzsqs

我记起来方便,大家看起来也方便哈。

韩国队员魔道学者就是Hdymdxz。)


  

以及,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_(´ཀ`」 ∠)__


  

另,Mdzsqs是个抖m吗?


评论(9)
热度(4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