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all叶】这是谁的团子?40-45

主伞修的all叶

你们不催我我就不记得更 (づ ●─● )づ
欢迎收看另一篇文那支判官笔 
——————————————————————————我是分割线—————————————————————————————————


  

40.


  

为了给国家队队员们一个良好的训练环境,联盟主席表示就算在总场馆设在H市,叶修和苏沐秋苏沐橙也不能住在兴欣。

其他人更不例外。

联盟特地在总场馆边上租了两层楼,供国家队入住。

哦,忘了说了,

这栋楼,是叶氏的产业。

本届世邀赛也是叶氏赞助的呢。


  

41.


  

在叶秋满载着怒火的目光下,

在苏沐橙的“不经意的”安排下,

我们的苏指导很愉快的和叶领队住在了一起。

谁让叶修最惯着苏沐橙呢?

苏沐橙粉了十年的伞修。

不给自家cp创造点机会怎么行呢。

(苏沐橙:伞修锁了,钥匙我吞了。)


  

42.


  

“为什么哥要早起啊?”叶修揉着惺忪的睡眼看向面前的人。“哥又用不着参赛,睡个懒觉不行吗?”

靠。

韩文清。

我还是起吧。

叶修闭上嘴。

为什么派他来做领队啊?

(叶修绝望.jpg)


  

43.


  

嗯。

叶修去年不早起的原因是,

没人抵抗得住叶修在床上的撒娇。

那个唯一强制叶修应该早起的人被拦住了。

说起来,张新杰和韩文清都是霸图的队员呢。

西斯空寂。

叶修地位岌岌可危。


  

44.


  

“你们让哥早起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晨跑?你以为这是在拍大电影啊?哥还得跑步?”

其实有了上一届的世邀赛的前科,国家队的很多队员不是很支持霸图的人强制叶修早起晨跑。

“叶领队为我们操劳,多睡会也可以,毕竟叶领队不是常年锻炼的人,早起锻炼没什么必要。”喻文州这样说。


  

45.


  

但是锻炼第一天,喻文州看到了叶修跑完之后汗水从鬓角滑到下颚,面色红润微微气喘的模样,突然觉得,

晨跑真是一件好事情。叶领队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应该坚持锻炼。

啊,真香。

后来,国家队都习惯了早起观看叶修晨跑(视奸叶修)

再也不用担心早八训练人不齐(从未有过)了呢。

但这样不是把训练时间再调早半个小时的原因好吗?

为什么联盟里只有他一个顶级牧师?

安文逸你什么时候能把他替掉?

啊,叶神,这个大概一时半会儿是行不通的呢。


  

——————————————————————————我是分割线—————————————————————————————————

鉴于有人催更,我就爬起来更新叭。


  

以及,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_(´ཀ`」 ∠)__


  

我熬夜洗衣服到3点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4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