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all叶】那支判官笔【6】

私设 主伞修 微all叶 今天的罗辑要被炮轰

定期掉落更新(周三,周六)

那支判官笔到底是谁的?谁也不知道。

蓝溪阁的人和中草堂的人打得不亦乐乎,霸气雄图也在其中趟一趟浑水,还有几家小判局在一旁观战,准备渔翁得利。春易老直觉不太对劲,但是又一想,三大判局的人都在这里,其余小判局也翻不起多大的风浪。不过,还是应该先让大家收手。

“先都停手吧,车前子你让你们的人停手,今天来是为了杀血枪手的,何必在这里浪费时间呢?”春易老朝着车前子喊道。

“可以啊,我喊三二一,春易老你喊住你们的人,还有霸气雄图的人都一起停!”车前子答应的十分痛快。

“三!”

“二!”

“一!”

……

“你们怎么不喊停手?”车前子怒道。                               

“你不是也没让你们的人撤?”春易老说。

夜度寒潭一声冷笑:“大家都是半斤八两,谁也别说谁。”

“倒底想不想去打血枪手了?”车前子很郁闷,“要不我们先合作?”

“切,我可不信你们。”

三人唇枪舌剑,直到听见远处传来一声巨响。

“是血枪手那边的声音!有人捷足先登了!”三大判局的公会会长都是一惊,也无暇再算计对方,连忙整顿人手向血枪手那边赶去。

再说回血枪手这边。叶修和苏沐秋配合之默契令罗辑惊叹,但他心中的震惊不来自这里。

罗辑自觉醒了召唤师天赋以来一直勤加练习,但或许是上帝为他开了一扇窗就必须要关上一扇门,头脑虽然超出常人,但修炼的天赋不是很高。反观包子虽头脑简单,思维跳脱,但天赋确实不知强过罗辑多少。

起初罗辑没有气馁,他认为凭借自己的分析与计策,能弥补天赋上的差距。

但是,他的计划过于完美或者说要求太高,不但自己达不到自己的要求,让包子来实行也达不到。后来找到了魏琛,魏琛看了几眼便将罗辑的方案扔到一边:“你很聪明,头脑确实很灵巧。能想出这样的方案的人,不是天才就是蠢才。因为你这样的计划,理论上的确很完美,但事实上根本不可能完成。除非……”

罗辑当时十分兴奋,认为魏琛有办法帮到自己,便急切地问道:“除非什么?”

“除非叶秋那家伙来实施你的方案。”

罗辑心中一沉。

在那之后,他便将自己的“完美方案”深埋在心底,不再示人。直到今天,他看到了叶修。

看到过他的实力之后,罗辑抱着一丝希望拿出了自己那不切实际的计划,而叶修,回应了他以光。

叶修,大概是神给他的救赎。

“叶秋……”罗辑喃喃自语。叶修和苏沐秋在远处都没听见。

石块轰然倒塌,将血枪手压倒在岩石下。血枪手的身体湮灭成光点,只留下大量光团漂浮在空中。

“罗辑!动作快点,多召唤几只召唤兽,把这些光团收起来!”叶修看向罗辑,喊到。

罗辑骤然惊醒,手忙脚乱地召唤出五只精灵,却怎么也不能控制好它们,精灵们没有朝着血枪手的方向跑去,反而向自己扑来。

“唉,真伤脑筋。怎么这么聪明的人连判官笔都用不好呢!”

懒洋洋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握着法杖形态判官笔的手被一只稳定有力的手握住。

“看好了,哥手把手教人用判官笔的机会可不多!”一只手抵上罗辑的后背,温暖的力量渗入罗辑的四肢百骸。原本的五只精灵一改之前的桀骜不驯,扑动翅膀向光团飞去。

“叶修你快点!那些人来了!我拦不住了!他们人太多!”意识沉浸在浩瀚的法力中不愿清醒,只听见熟悉的声音。好像是魏琛。

低低的笑声在身后响起,“老魏还挺厉害,拖了这么久。得加把劲才行,不能便宜了那些家伙。”说着又是一股力量融入自己体内,:“诶诶诶,清醒点!我知道你现在很舒服,但是能不能集中精力学习学习我操控判官笔的方法?天赋虽然不太行,学习学习还是能够弥补的吗……”

罗辑勉强打起精神内视自己体内法力流转的轨迹,在心里默默记下。这是一条他没见过的法力流转轨迹。这一次,罗辑深知,自己赚大了。

没有叶修,他只是个废柴。

现在,叶修给他了希望。

他引以为傲的头脑,不再只是个天方夜谭式的笑话。

叶修收回手,对罗辑说道:“看看我释放出来的召唤兽,接下来就要我用精神指引它们了,这你学不了,但看看还是有好处。”

罗辑这才放眼看去,顿时又一次被叶修的实力所震撼:大大小小近百只召唤兽,精灵,哥布林,各种各样数不胜数。而他们的目标也很是精确:各自朝着最近的光点飞去,还能避开苏沐秋奔向较大光团的脚步。

“好厉害……”罗辑惊叹不已。而另外一侧,一团黑云引起了罗辑的注意。

那是魏琛在释放死亡之门。

罗辑心中有点想笑,大招居然还能这么用,太浪费了。

谁知叶修像是猜中了他的心事一般:“魏琛这样可不是浪费,这样速度很快,而且,你看他施法的位置,”

罗辑仔细看了一看,原来这是一个方便把大量光团一次性收集的位置。

“孩子,当判官,没你想的那么简单!”叶修意味深长的说。

“收工!”

一行人回到兴欣茶馆时已是傍晚,陈果在柜台里等的昏昏欲睡。

“老板,我们回来了!”叶修说道。

“打完了?你和苏沐秋没受伤吧?”陈果围着两人问来问去,确认两人都完好无损之后,才放开了拉着叶修的手,看向叶修和苏沐秋身后的三个人:“他们是谁?怎么出去一天就给我招了三个野男人回来?叶修你能不能收敛点!”

叶修扶额:“老板,这是我的朋友……”

“怎么说我老大呢!”包子挺身而出,拦在叶修身前。叶修连忙拦住包子说:“包子别说话,这是我老板。”

“哦,原来是老板娘啊,失敬失敬!”包子说着行了个像模像样的礼,把陈果逗笑了,对叶修和苏沐秋说:“那行,今天给你俩放假,你们明天再来上班吧!”

“谢谢老板!”叶修和苏沐秋点头领着三人上了兴欣茶馆二楼。

支开了包子和罗辑,魏琛直接躺在叶修的床上,伸手就向叶修说道:“老叶,来点烟叶嚼嚼。可憋死我了!”

“没有。”叶修说道。“沐橙那丫头非给我戒了,没办法只能叼根草,这草茎还挺甜的,你要不要?”

“去去去,不要了不要了。”魏琛回道。“我现在就想问问你们两个是怎么回事?”

“我被嘉世赶出来,和千机联契,发现沐秋灵魂。就这样。”叶修一句话解释完,魏琛难得一见的严肃了起来:“嘉世这是卸磨杀驴!这群王八蛋!”

苏沐秋在一旁附和道:“就是,就是。”

“都过去了,说这些有什么用?魏琛你还是积点口德吧,还有苏沐秋你又来掺和什么!”叶修咬着草茎,说道。

他就是这样。明明是自己受的气,还要劝别人不在乎这件事。嘉世的人,怎么下得去手!魏琛这么想着。心里默默给嘉世记了一笔。

“那却邪呢?”魏琛又问。

“给孙翔了。”叶修回答。

“那个越云的小子?”

“大概是吧。”叶修说的轻描淡写,可苏沐秋知道,那是他们两个的心血,就这么被迫送人,他心里一定不好受。

嘉世,就这么又被一个小心眼爱记仇的人记在了黑名单上。

“那你打算怎么办?”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叶修眼中的炽热仿佛星光璀璨,让魏琛略微有点恍惚。

当年要是强把他拐去蓝雨,自己是不是也会再多在蓝雨待上几年?

魏琛打开死亡之门,里面的光团被悉数倒了出来。

“老魏有你的!死亡之门还能这么用!”苏沐秋赞叹道。

“那是,也不看看谁是最强术士!”魏琛得意的笑了。

“咳咳,最强术士,现在好像是文州。魏琛,你老了!”

“叶修你是不是找死?咱俩再打一局!”

——————————————————————————我是分割线—————————————————————————————————

修修的手!我也想要被摸!那个姿势四舍五入就是抱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罗辑拔剑吧!

评论(13)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