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关系

他走近,他退后。

你不依不饶,我迟疑犹豫。

谁肆无忌惮,谁瞻前顾后。

是疯魔狂热,是恐惧战栗。

呼吸。

心跳。

交缠。

肆虐。

设下计谋。

踏入迷局。

得偿所愿。

深陷泥沼。

囚禁。

脱逃。

暴怒。

迷失。

地狱。

堕天。

拯救。

撕扯。

绝望。

癫狂。

咎由自取。

不入轮回。

迷途无归路。

坠入无路出。

悔恨。

奈何。

——————————————————————————我是分割线—————————————————————————————————

这次就不要小红心小蓝手了

(但是我提了你们就不会忘记吧?

记得那个喜马拉雅山的猴子那个故事不?)

那支判官笔的一个小脑洞。但不知道安在哪对身上好。

我在线哭泣。

_(´ཀ`」 ∠)__

或许就这么放着,大家觉得是谁就是谁吧。发挥自己的脑洞。

不过大家能看懂吗?看不懂扣1

反正我不解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猜吧

还挺好懂的吧(应该是)^_^招牌喻笑
——————————————————————————我是分割线—————————————————————————————————最近又眼熟了好多人,谢谢大家。谢谢。
谢谢。
私心向大家推荐江南望江北要减肥 @江南望江北-要减肥,莫贪吃,好好睡觉,关注女性身体健康! 的鱼莲花“荣耀青年旅舍”!!!
超好看!!!

评论(4)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