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方王叶/微草叶】那一天

0529叶修生日快乐!!!

原著风/第五赛季

—————————————————————————


  叶修二十三岁生日那天,是第三十七轮的常规赛。


  那时嘉世内部已经隐隐出现了裂痕,苏沐橙的加入并没有给嘉世带来多大的进步,反而隐隐令陶轩多了一份对于叶秋的忌惮。


  本赛季周泽楷出道,接手了张益玮的一枪穿云。他强得过分,叶秋看着轮回场上的那个神枪手,不禁回想起当年那个和他在网游中大杀特杀的友人。他轻轻叹了口气。


  黄金一代出道一年有余,大家都已经崭露头角。剑与诅咒在场上大放异彩,然而王杰希的魔术师则被自己悄悄封印。


  嘉世挺进季后赛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然而想要拿到冠军,叶修确实认为有些不大可能。


  他相信嘉世的实力,但是嘉世内部的隔阂却让他们的团队赛有了很大问题,但这是叶修无心解决的事情。


  他热爱荣耀,所以不想理会嘉世内部的勾心斗角。或许吴雪峰还在的话,这些事情就不用叶修来苦恼了。


  深吸了一口气,叶修按灭烟头,顺着员工通道向外走去。苏沐橙在出口处等着他,两个人慢吞吞的在马路上闲逛。


  说是给叶修过生日,也不过是两个人一起找了个餐馆吃了一顿饭而已。叶修不爱吃蛋糕,觉得奶油腻腻的不清爽,于是买来装点气氛的那块连蜡烛都没插的蛋糕就落进了苏沐橙的肚子。


  两人回了嘉世,就见到陶轩在训练室里一字排开的薯条可乐,队员们围在一起,吃得不亦乐乎。


  闻着空气中飘散着的味道,叶修的脸色变得不大好看:“训练室规定过不许吃东西。”


  气氛突然就冷了下来,刘皓脸色一僵,讪笑着说道:“这不是叶队过生日吗,大家想着庆祝一下......”


  叶修懒得听他的借口,直接从训练室离开,顺手带上了门,徒留队员们满脸的愤懑。


  “大惊小怪。”


  “不过就是吃点东西,拽什么拽!”


  叶修回到房间,插卡进了荣耀。开着战法的小号在竞技场里虐菜,成功让不少人怀疑人生之后,叶修看到任务栏的小企鹅轻轻闪动。


  将黄少天99+的窗口点掉小红点,一看一半是要竞技场,一半是在吗在吗在吗,叶修十分明智的选择装死不回,顺手看了看其他的聊天。给韩文清的生日祝福回了句谢谢,叶修便看到了那个第三赛季出道的微草新人。


  王不留行:前辈生日快乐。


  叶修回了个大兵叼烟的表情回去,成功收获了对面一排省略号。


  对方正在输入的字样一闪而过,王杰希就见到对话框上跳出一行字来。


  一叶之秋:jjc,来不来?


  王不留行:好。


  魔道学者的血条率先灰了下去,就听到叶修的声音:“打得不错。”


  “想请前辈吃点夜宵,前辈下来一趟?”


  叶修心道盛情难却,顺手揣上烟就出了门。


  王杰希在嘉世门口斜对过的兴欣网吧边上等叶修,叶修看到王杰希便走过去,顺手打趣道:“看上人家老板娘了?”


  王杰希不大自在的轻咳一声,还是认真回答说:“她应该是个嘉世粉。”叶修终于从这个后辈身上找到一点年轻人的活力,笑着将手搭在王杰希肩上问:“想去哪吃?”


  两人坐在烧烤店里,叶修看着王杰希微微皱起的眉毛,笑道:“H市的烧烤比不得B市,这边太清淡,你大概吃不大惯吧。”王杰希轻轻点头说还好,叶修就冲着王杰希笑。王杰希不由得有点脸红,就看到叶修去后厨和老板说了两句什么,老板就给叶修留出了一片炭火。叶修将烤串递给王杰希时,王杰希有点惊讶,吃了一口发现味道正好,就惊讶道:“你还会烧烤?”


  “只是烤熟罢了。毕竟是个B市人,知道B市的口味。”叶修冲着王杰希眨眨眼,王杰希愣了一下,突然觉得这啤酒有些醉人。


  两人吃完了烧烤就顺着街上散步,凉风吹到两人的脸上,为夏日添了一份惬意。叶修将王杰希送回微草下榻的宾馆,看见方士谦,顺口打了个招呼。


  王杰希看着方士谦将叶修的头按在怀里一阵揉搓,有些尴尬的站在一边。叶修好不容易从方士谦的魔爪中挣扎出来,看着王杰希控诉道:“你都不知道帮一下前辈吗?”


  王杰希的嘴唇动了动,却什么也没说。叶修看王杰希不争气,又转向方士谦:“老方你个为老不尊的,冠军你别想要了!”这话听来似乎很强势,可在两个身高压过自己的人面前,顶着一头乱发的叶修说这话,就像是小奶猫的张牙舞爪一般。


  方士谦满不在乎的敲了下叶修的头:“冠军已经内定给微草了!”


  叶修撇了撇嘴:“哼。那我走了!”


  王杰希对着叶修规规矩矩说了声再见,就看着叶修消失在霓虹光影之间。


  一叶之秋:手办做的挺好看,就是有点失真。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没有大小眼,差评!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不过话说回来,你是怎么知道我生日的?


  王不留行:偶然。


  王杰希想着这可不是偶然,又看见一叶之秋说:


  “魔术师打法可别丢了啊!”


  王杰希就开始低低的笑,心脏在胸腔中猛烈跳动起来。


  王不留行:不会让前辈失望的。



—————————————————————————


叶叶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