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all叶】这是谁的团子?176-180

今天的文有点丧,所以提前放出来,不让明天大家看了不开心。

预祝叶叶生日快乐🎂🎂🎂


主伞修的all叶


第二届世邀赛+少年赛设定


前文走合集

———————————————————————


  176.



  叶修从唐柔那里了解到邱非最近和大家相处的还算不错,看上去总算是融入到了集体之中,这才放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到了国家队正队的集训之中。



  面对韩国队,所有人都提起了十二分的精力。虽说这并不是决赛,但面对电竞强国,开局的败北无疑会给所有人心头蒙上一层厚重的阴影。



  但令叶修没想到的是,在决定出场名单时,出现了这么大的问题。



  “怎么回事?你们来给我解释一下。”叶修将名单轻轻放在桌子上,平静的开口。




  177.



  会议室中弥漫着不安的气氛,只剩窗外的蝉鸣声响个不停。



  韩文清看向名单,一瞬间无名火起,怒骂道:“喻文州你和张新杰在想什么!”



  个人赛:周泽楷,苏沐橙,唐昊。

        擂台赛:方锐,楚云秀,王杰希。

        团队赛: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张新杰,肖时钦,第六人:李轩。



  “孙翔呢?黄少天呢?团战喻文州和谁打配合?和王杰希吗?一群散兵游勇打架去?你们就是这个状况?”韩文清一巴掌拍在桌子上,众人却都眼神游移,沉默不语。



  叶修烦躁的揉了揉眉心:“老韩你先停一下。”扭头看向喻文州:“你来说。”



  178.



  “孙翔和黄少天最近的状态极其不好,不敢用他们。”喻文州的回答很简单,语气却是出乎意料的生硬,显然心情差到了极点。



  “训练数据给我。”叶修看向张新杰。



  张新杰递过近几日的训练数据,叶修扫了一眼脸色便迅速阴沉下去。不止是黄少天和孙翔,周泽楷,王杰希,喻文州,张新杰还有方锐,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水平下滑。只是孙翔和黄少天尤甚。



  “这样用什么赢韩国队?你们真的令我很失望。”叶修长叹一声。




  179.



  然而离上报名单只剩下不到一天,状态能不能拉回来都是两说。叶修伸手去够桌上的笔筒,不小心将其打翻在地。



  叶修丝毫没有关心掉在地上的笔筒,在名单上写写画画,又交给韩文清,轻声吩咐道:“拿去重新印一份交上去吧。”



  韩文清瞥了一眼名单,有些惊讶的看向叶修。叶修朝着韩文清点了点头,韩文清就没说什么,拿着名单走了出去。




  180.



  韩文清走出门的一刹那,叶修整个人脱力般软倒在椅子上,手臂横在眼前。离他最近的喻文州伸手想扶一下,却被叶修不着痕迹的躲开了。



  “解散吧。你们都给我留下。”指代不明的言语此刻却异常明了,众人都极识趣的退了出去,留下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黄少天,周泽楷,孙翔,方锐留在会议室内。



  叶修双手一推面前的桌子,椅子就自动滑开,叶修直起身来,看清了面前的人。勾起唇角讽刺的笑笑:“你们......这是要给我个下马威?”



—————————————————————————

我的另一篇文【all叶】那支判官笔【1】 

古风武侠设定。可以看看!


喜欢不妨点个关注?


以及,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谢谢。_(´ཀ`」 ∠)__



  有一件事我想和大家讲。我看了自己文章的开头,觉得真的很烂,所以十二章以前都要大改。之后每一次重修都会在更新时把对应重修后的章节的链接贴在文后。剧情不会变,只是改一改文笔。还请大家重新看过我的文章。我不想它只是一个沙雕段子。我在试着认真处理他们的感情。all文一定是背德的,这件事情必须得到一个完美的解释。他们一定会挣扎一定会嫉妒会有种种阴暗的情绪,一些劣根性在情感上会体现的淋漓尽致。感情都是自私的,而叶修本人的心理则是最难处理的。他要去接受所有人的爱,更要接受同时喜欢上所有人的自己。我会努力去处理的。有不合大家心意的地方,请带着你的想法来评论。不接受任何没有理由的乱喷。提问箱也是可以的。然后,明天有两篇贺文。

评论(4)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