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all叶】这是谁的团子?119-130

前文走1-6 


主伞修的all叶

你们不催我我就不记得更 (づ ●─● )づ

今日粗长!伞修浓度超标!

—————————————————————————

119.



叶修还懵着,苏沐秋已经开始认命般的去开了窗子。


喻文州昨晚将屋子收拾的好好的,但是没开窗户害怕叶修着凉,苏沐秋在窗边站着,任凭风刮过自己的脸。


空气中的味道渐渐散了,苏沐秋深吸一口气又长长的呼出去,回身看着叶修。刚打算开口,怒火却又翻了上来,苏沐秋冲到电脑桌前灌下一整杯水,这才勉强平静了下来。


“阿修,你喜欢喻文州?”


叶修躺在床上装鸵鸟,平时最没脸没皮没下限的男人在感情方面却是分外的纯情。


苏沐秋坐在床边扒开被子,把叶修剥出来,沉吟良久还是问道:“你现在后面还疼吗?”


叶修摇了摇头,声音细若蚊蝇:“文州好像给我抹过药了。”


120.


苏沐秋沉默半晌。叶修也不知道说什么,空气似乎都凝结了起来。


“算了。”苏沐秋想了很久,似乎自己真的没有任何立场去管叶修的感情问题,心里针扎似的疼,起身就要出去。既然叶修喜欢喻文州,那他又能如何呢?


然而站起身的时候却受到了一丝阻力。苏沐秋偏头看去,原来是衣角被叶修拉住了。


“沐秋,你别走。”拉着他衣角的那人低着头说。看不见表情,可他确确实实是在挽留自己。


苏沐秋纵使是有天大的火气,对着叶修也发不出来了。



121.


顺势坐回床边,苏沐秋把手搭在叶修拉着自己衣角的手上,轻轻问道:“阿修,你在想什么?”


叶修抬头看向苏沐秋,眼神里都是慌乱无措:“沐秋,我不想让你走,我听见你说喜欢我我真的很开心,但是喻文州昨天想要和我做,我也没有拒绝。”

“我觉得你和文州,我都是喜欢的。”

“我是不是很坏?”


说着说着叶修的眼眶就红了,不知道是疼得厉害还是被喻文州和苏沐秋的接连告白吓得慌乱,眼泪开始不要钱一般的往下掉。


叶修从来没想过自己的后辈或是挚友对自己有着这样的心思,一瞬间只觉得自己都不反感,接下来的就是无尽的后怕。



122.


自己是个已经退役的人,可身边的苏沐秋现在才刚刚十八岁的样子,回去就是兴欣的队员,副队必定是会交给他来做,以后更会是兴欣的队长;而喻文州的竞技特色决定了他比所有的职业选手能有的路都更长,他们都是有着光明前途的人。


他们纵然是对自己动了感情,可是毕竟这是在中国,彩虹旗还没能被所有人接受,这样的恋情无疑等于断送了他们的事业。


更何况有多少女粉丝是奔着喻文州的人而不是他的竞技来的,文州本人不在意,难道他自己能忍受嘉世的事情再发生在文州身上吗?


叶修手脚冰凉,他越想越觉得自己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他会害了苏沐秋和喻文州。绝对。


123.


苏沐秋敏感的察觉到叶修的情绪变化,用来给叶修抹眼泪的手就换成了一个个蜻蜓点水的吻。


将叶修搂在怀里,轻轻的拍着叶修的后背。叶修终于放声大哭,断断续续的抽噎着:“对不起对不起……你们不该喜欢我的……舆论会害了你们的……你们的职业生涯还长着,不能就这样耽误在我身上……”


苏沐秋听了之后简直快被气笑了,双手捧住叶修的脸,一个吻吞下了叶修之后所有令自己不痛快的话。


放开叶修的时候,叶修还想说什么,苏沐秋直接捂住了叶修的嘴,将一切都堵了回去。


叶修睁着通红的眼睛,自责又疑惑的看向苏沐秋。



124.


“听好了,叶修。这些话我只说一次。”

“我们喜欢你是我们自己的事,无论外界舆情如何,这份感情是不会变的。”

“还有,这都已经是2026年了,就算职业选手是个同性恋又如何?恶评如潮又如何?职业竞技,技术才是一切。你想得太多了。你要相信我们能处理好这些事情,你只需要问清楚自己的内心,是否真的能接受我们就好。”

“阿修,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苏沐秋认真的注视着叶修,“你不要把这件事想得那么严重。这回你真的是在杞人忧天了,阿修。”


125.


叶修瞳孔中的神色由自责转到惭愧又转到震惊,最后终于平静下来,恢复到往常的神色。


真正属于荣耀教科书的神色。坚定又自信的神色。


叶修眨了眨眼睛,突然伸出舌头舔了下苏沐秋的掌心。


苏沐秋缩回手,搭在叶修腿上。


“沐秋,这些话你真的就说一遍?”叶修问。


“当然,不然我吞了账号卡。”苏沐秋终于松了口气,这钻牛角尖的祖宗终于自己走了出来。


“再说一遍你喜欢我。”叶修脸上还有泪痕,嘴角却挂起了笑。


苏沐秋一愣,迅速从叶修的电脑桌里翻出一盒账号卡推到叶修面前:“随便挑,你说吃哪张!”



126.


叶修和苏沐秋在床上滚成一团互相伤害,最后两人都累到使不上力才停下在对方腰间作乱的手。


“阿修,你喜不喜欢我?”苏沐秋气喘吁吁的问。


“废话。不是都说过了?”叶修冲着苏沐秋翻了个白眼。


“再说一遍嘛。”

“不说。”

“说一遍。”

“……喜欢你行了吧!”

“我和喻文州更喜欢谁?”

“……喻文州。”


苏沐秋听了却没有生气反而很开心的笑了,叶修嫌弃的翻了个身,背对着苏沐秋:“笑得丑死了。”


苏沐秋从背后抱住叶修,依旧傻乐:“就知道你最喜欢我。”


“切。知道还问。”叶修象征性挣扎了两下,脸上也带着淡淡的笑。



127.


“沐秋。你不介意吗?我和喻文州的事。”叶修想了想,还是问了出来。


“王杰希那小子喜欢你,你知道吗?”苏沐秋答非所问,却让叶修愣了一下:“啊?”


“啊个头!黄少天,张佳乐,孙翔,周泽楷,张新杰,还有前几天走了的你那个小徒弟,还有韩文清,哪一个不喜欢你!就是你那个弟弟,对你也不是单纯的兄弟心思!整个国家队,哪有几个不喜欢你的?”苏沐秋没好气的说:“就你是个白痴,天天被人吃豆腐还觉得是队友小打小闹!”


“等等……沐秋你让我缓缓……”叶修颇为头疼的捂住了脸,不敢回头看苏沐秋,良久才冒出一句话:“我好像对他们……都不讨厌啊。”


苏沐秋垂下头抱紧了叶修,可声音仍旧如常:“那你说,我介意一个喻文州还有用吗?”


128.


怎么不介意,苏沐秋介意的要死。


明明是自己一个人的叶修,却被一群后辈挖了墙角。


甚至叶修的一血都到了别人手上。


苏沐秋恨不得将叶修的腿打断,把叶修在自己身边。


可他舍不得。


他不仅舍不得锁住叶修的自由,也舍不得叶修因为感情而对那群后辈抱有惭愧之心。


他看得出来后辈们喜欢叶修,也自然看得出来,叶修虽然嘴上不说,心里也已经有了他们每一个人的位置。


叶修要是不喜欢那些后辈,苏沐秋自然会帮叶修挡住所有乱开的桃花。


然而叶修却对这一朵朵的破桃花上了心。


苏沐秋还能怎么办?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129.


“沐秋……对不起。”叶修把手搭在了苏沐秋的手上。


“不过孙翔真的喜欢我?”


“……那个傻子!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喜欢你!那就是个傻子!别人就算了,他我不接受!”苏沐秋张牙舞爪的说,好似一只护食的老母鸡。


叶修笑了笑:“好好好,都听沐秋大大的。我对他也确实还没有那种心思。”


苏沐秋不依不饶的问:“那他们都对你告白的话,你不想拒绝谁?”


“……问这个你真的不嫉妒吗?”叶修疑惑道。


130.


“说!”苏沐秋一口咬在了叶修颈侧。


“唔!你属狗的吗……喻文州已经告白了,我也确实对他有感觉,剩下的我都还想不清楚。顺其自然吧。”叶修说。

“好了沐秋大大是不是该放开我了?楼下关榕飞还等着你呢吧?”


“不想下去。让他等着吧。”苏沐秋把脸埋在叶修后背上,难得撒了一回娇。


“我陪你下去总行了吧?让人等着不好。”叶修觉得好笑,拍了拍苏沐秋的手,“我去洗把脸。”

—————————————————————————

本来没想更新,但是感谢@顾熙宸.【十四】 的催更!

老子有动力辣!


本来打算5号晚上发,结果写完一看时间,0:27。

哦吼。

完蛋。

(别打我)


本来想拆成两章发,这样能混一更,但是觉得为了连贯性还是不拆了,各位看官看个痛快就别忘了给三连(红心蓝手评论一条龙)啊!

顺便宣传下我的另外一个文那支判官笔 ,古风类,大家有兴趣就移驾去看看。

最后,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和关注。

谢谢谢谢。_(´ཀ`」 ∠)__

评论(24)
热度(2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