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all叶】那支判官笔【38.5】

要有38.6了

我还没写完这章的大纲内容

我太墨迹了

要改改破习惯

废话说够了,放文:

观前提示

私设 主all叶 伞正宫 注意避雷


—————————————————————————

邱老前辈的脸上带了点怅然:“就在前些日子,你在冥界的魂魄突然消失了,留下一块面具。”

喻文州和苏沐秋对视,心中已然有数,大概就是在微草那里的时候,自己的魂魄被招了回来。

这样一席话已经足够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明白喻文州的身份了,而接下来邱老前辈又将属于喻文州的面具递了过去。

“戴上这块面具,和我去冥界吧。李轩吴羽策叛变了,冥界需要你。”

喻文州尚在沉吟,黄少天抬眼看向邱老前辈,眼中透出锋利的光:“你带走了文州,还打算放他回来吗?”

邱老前辈嘴角勾起半丝笑容,回答说:“当然是尊重他的意愿。”

苏沐秋在一旁冷哼:“喻文州,你没必要答应他。” 魏琛的感觉果然不假,喻文州与冥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场几人只有苏沐秋明白,喻文州没有立刻回绝,正是为了不久之后几人前往冥界的准备。

喻文州心中权衡的天平,现在其实是向着邱老前辈一方偏斜的。

但他心中总有一丝不安,促使着他将答应下来的念头先按在心里。

强压下心中的那丝焦躁,喻文州还是选择了将邱老前辈的邀请暂时拖延:“前辈稍安勿躁,我还要仔细考虑考虑这件事。”

叶秋便邀请邱老前辈在叶家住下,邱老前辈也没拒绝,寻了个离邱非住处最近的房间便大摇大摆的住了进去。

叶修醒了之后,喻文州和苏沐秋便一起去了他的房间商量这件事。知道了喻文州的真实身份之后,叶修轻轻叹了一口气,冲着喻文州调皮的挑了挑眉。

“没想到你居然有这么大的背景啊,冥界之主?”

“还不是没有你的底蕴丰富?上界的太子爷。”喻文州的心情也轻松了几分,顺着叶修的话调侃说。

屋内的气氛轻快了不少,喻文州这才开始讲他自己心中的疑虑。

“我觉得邱老前辈的话不能全信。”

“虽然我能确定我自己的身份,因为那次从微草离开之后的十五,我的确没再出现那种负面状况,但是我不能确定戴上这块面具之后会发生什么。当时我们一起看过了我那一魂一魄的记忆,那些记忆都是碎片化的,这就说明这块面具里搞不好会有我的灵魂残片。可能我戴上面具之后,自己的情绪会被影响。”

“他的一面之词就让我回到冥界,我不确定我戴上这面具之后还摘不摘的下来,也不确定戴上这面具之后我还是不是我。”

“原来的冥界之主性情乖戾,不是好惹的角色。”苏沐秋在一旁说道。

叶修也想起苏沐秋的禁制这件事情,便问:“你的禁制是他给你下的?怎么人都没了,禁制还没消退?”

苏沐秋有些无奈的笑:“这鬼东西是个触发式的禁制,又不用他来操控,当然不会消退了。不过自从来到上界之后,禁制的力量就减弱了不少。” 又引回话题,讲道:“不过有一个不对劲的地方。李轩吴羽策不是那么重视名利地位,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叛变。”

“或者说,他们两个可能根本没有叛变。”叶修吃着桌上的糕点,声音含糊不清,却道出了一个令人心惊的可能。

“你可以不用答应他,文州。”叶修放下手中的吃食,对喻文州说。

“其实,我也不是全然为了去到冥界的准备。接手冥界,对蓝雨其实也有好处。冥界的资源不少,蓝雨得到这份资源一定会走得更远。”喻文州十指交叠撑在下巴上面,若有所思。


—————————————————————————

今天少了点,因为有歌手来着。

花花哭了,心疼他。

以及,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谢谢。_(´ཀ`」 ∠)__

真的不给个“三连”吗?你们好狠心啊(哭)

顺便推荐大家去康康我主页,里面还有另外一片all叶文学【all叶】这是谁的团子?

拜拜~

评论(12)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