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all叶】那支判官笔【38.0】

私设 主all叶 伞正宫 注意避雷

昨天晚上迷迷糊糊写完了没注意格式就发出来了,醒来之后还要改改

今天开始就是进入结局部分了,开始揭秘,走感情线,填各种坑,章节大部分也会变成【n.0】【n.5】这种,基本都会分上下了(因为我的大纲里一章的东西太多了,本人又懒得动弹)。

大家毫不留情的评论我吧!

————————————————————————

一觉醒来,天已经大亮。几人大早便聚在了一起,眼眶下有着盖不住的青黑。苏沐秋去看过叶修,后者睡得正香,也不忍去打扰他,便由着他睡。叶秋和苏沐秋倒是十分有默契的将叶修被下药的事隐瞒的很紧,一个字也没让叶父叶母知道。


而几人在大厅中,好巧不巧的又遇见了邱非的前辈,这回却不是一道简单的虚影,而是这位老前辈的实体。

邱非快步上前作揖:“见过前辈。”

邱老前辈随意的挥了挥手:“不必多礼。我今日前来,是送给你一样东西。”然而目光却不是对着邱非,而是在一旁静静坐着的喻文州。

这下不止邱非站了起来,喻文州也立刻从桌旁走向邱老前辈身边,黄少天也迅速跟在了喻文州的身后,警惕的看着邱老前辈。

邱老前辈手腕一翻,一块面具便出现在他的手上。面具只能遮住半张脸,通体呈暗紫色,上面纹着银色的莲花纹样,看上去妖异万分,喻文州却忍不住伸出了手去触碰那面具,仿佛天生就带着对它的熟悉感。

“文州?文州?”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不太对劲,喊了两声喻文州的名字,喻文州却浑然不觉,拿着面具就要戴到自己的脸上。

而就在喻文州鬼使神差的将面具扣向自己的脸时,苏沐秋突然上前握住了喻文州持着面具的手,用了十成十的力气,喻文州的手就端着紫色的面具,停在了半空中。

黄少天回过神来,一把夺下喻文州手中的面具,才发现喻文州的双眼不似以往的清明,重重的摇晃了几下喻文州的肩膀,喻文州这才如梦初醒:“怎么了?”

“文州你说你自己怎么了?那人拿了个来路不明的面具放在你眼前,你就像疯了一样拿起来就要戴,我喊你你也听不见,还好苏沐秋这家伙握住你的手,我才能把面具抢下来!你是不是魔怔了?那面具有什么稀奇的?”

黄少天连珠炮似的话语却令喻文州满头雾水:“我记不清了。我见到面具之后就晕晕乎乎的,也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事。”

喻文州向苏沐秋道了声谢,苏沐秋点了点头,视线却不曾离开邱老前辈一下,手中的判官笔已然切换到武形态,整个人蓄势待发:“这面具怎么会在你手上?”

众人一惊,苏沐秋居然认得这面具!


邱老前辈深深的看了苏沐秋一眼,叹了口气,手一招,面具便如同有了生命一般,从黄少天的手上挣开,飞到了他手上。

将面具带到脸上,邱老前辈抬起头,看向苏沐秋:“这下认出我来了吗?”

苏沐秋大惊失色:“你……!”

“你是冥界真正的主人!”

几人如临大敌,就连邱非都站到了邱老前辈的对面。

邱老前辈淡淡的笑了笑:“你认错了。这块面具不是我的。”说着又摸出一块暗紫描银的面具,换在了脸上。

众人看得清楚,刚刚遮住了左脸,这回遮住了右脸。这两块面具,是可以拼在一起的。

“这块才是我的面具。你认识的那个冥界之主,戴的面具是左面。至于我为什么拿到了两块面具,自然是因为——

你认识的冥界之主已经消失了。”

邱老前辈看着苏沐秋因惊讶而微微睁大的双眼,深吸了一口气,又重重的呼出来:“你认识的冥界之主,是一缕分魂。这缕分魂正是来自他。”

邱老前辈一指喻文州,黄少天先嚷嚷开了:“老头,你这话可不能乱讲!文州这些年一直和我在蓝雨判局,怎么可能去你那个劳什子冥界去当老大?”

喻文州却低眉不语,他想起在王杰希那里见到的自己的脸,细细一想,那张脸上戴的面具,似乎就是这一张。

“叫文州是吗,你在每月十五的时候,是不是会觉得遍体生寒,寸步难行?”


黄少天的脸色变了。与喻文州好友多年,喻文州的这一秘密只有他们两人知道。这人能一口道破玄机,说的话可能有几分真实。


黄少天没有回答,邱老前辈便接着说:“你生下来便散了一魂一魄进冥界,你阴气重,修炼的术法大多也和鬼神有关,你修炼得来的法力,你在冥界的魂魄也会拥有,早几年你的魂魄便已经成了冥界之主,收到了我亲手打制的这块面具。”

“我戴着另外半块面具,跟在你的魂魄之后,成为了他的手下。”

—————————————————————————

调查问卷  

大家去看看这是谁的团子? 也是我写的哦

以及,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谢谢。_(´ཀ`」 ∠)__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