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all叶】这是谁的团子?106-113


主伞修的all叶

你们不催我我就不记得更 (づ ●─● )づ



好吧我记得,但你们能不能催一下?

我好没动力的(哭唧唧)


—————————————————————————

106.


张佳乐当然应下了苏沐秋不怀好意的挑战——自己难道还会害怕一个后辈的挑战?当前辈们都是摆设?

竞技场,丛林地图。

聊天频道里跳出几个字来:“前辈我们直接中路切磋?”

“行”

张佳乐还没有和苏沐秋比试过,心里想着不要欺负后辈,就直接切了中路过去,在最中间的空地边找了一块掩体,躲在了后面等着苏沐秋。

然而,苏沐秋的走位却令人瞠目结舌,这个才十八岁的后辈居然直接从左侧以一个极为猥琐的姿势偷偷摸了过去。



107.



众人的眼睛齐齐看向叶修,叶修摆了摆手,极为无辜的说:“看我干什么!”

黄少天在一旁怪叫:“老叶老叶老叶,小苏一个多老实的后辈,被你练成这个样子,你不该负责任吗!你这是在荼毒祖国未来的花朵啊!快点下跪赔罪!”

叶修耸耸肩,他身后的苏沐橙已经掩着嘴偷偷的笑了起来。

要说起猥琐流,恐怕苏沐秋才是实打实的第一人。可惜张佳乐戴着耳机,听不到这边的腥风血雨,他此刻正谨慎的看着场间。


108.


修沐长林轻手轻脚摸到百花缭乱背后,手中璇玑枪对着百花缭乱就是一个点射!

百花缭乱听到声音立即闪躲,还是晚了一步,吃下了伤害,不过这一击也暴露了修沐长林的位置,苏沐秋直接操作着角色冲到了百花缭乱跟前,一往无前的气势倒像是霸图的队员一般。

接下来两个远程就开始了疯狂的对轰。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在苏沐秋眼前炸开,修沐长林却做出了令人惊讶的应对方式。


109.


同样的百花式打法!

修沐长林手中的手弩,不知何时已经换成了弹药盒子。

没有伤害高的大招,修沐长林的“百花式”就显得有些贫瘠,像是个拙劣的模仿者。

然而只有在修沐长林正对面的张佳乐,才能直观的感受到这看似简陋的“百花式”的恐怖之处。


110.


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绚丽,烂漫,却又致命。在最关键的地方让对手的视线处出现一团光影,借着掩护夺取对手的性命。

然而,修沐长林的“假百花”,却是将自己所有的阻碍都用弹药拦截在外,用子弹开辟出新的道路。

要阻挡我的视线?你随意。

当年一叶之秋一枪挑破繁花血景,如今的百花光影,我也不会畏惧。

一直向前。

三步半的枪体术给了苏沐秋近身之后的强大伤害能力,张佳乐扔出一颗爆缩式手雷企图拉远距离,被苏沐秋硬吃一部分伤害,将两人距离再次拉近。



111.


苏沐秋在拿到秋木苏之前,就看到了周泽楷的精彩表现。

也是神枪手,也是那样华丽的打法。他不知道叶修是怎么看周泽楷的,也不知道自己看着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并肩而立时心中闪回多少酸楚。

他只知道,一枪穿云很强。周泽楷很强。

那又如何?

秋木苏可是不世出的天才。

他更强!他一定更强!

拿到秋木苏之后便一遍遍的和叶修比试着,无论是散人还是战法他都领教过无数次,他从来没想过放弃。

神枪手与战法的双核打法被人占了去,没关系!他和叶修,必定是史上最强的双核!

双散人的双核!


112.


荣耀!

百花缭乱被修沐长林近身的时候便已经开始落入下风,两人虽然都是枪系,但苏沐秋知道,在近战方面自己有着巨大的优势。

因此在百花缭乱疯狂尝试拉开距离时,修沐长林拼着掉血也没有退后一步。就这样,在苏沐秋疯狂的攻击下,百花缭乱的血线飞速下滑。两人几乎是面对面的换血,仍旧是百花缭乱的头像先一步灰暗了下去。

苏沐秋摘下耳机,将手向后一伸。



113.


叶修极其自然的接了过去给苏沐秋做起了手操,对其他人说:“接下来的几天大家都和沐秋对练,仔细体会一下武器变幻的灵活性。”

其余人看着苏沐秋和叶修交叠的手,心中疯狂吐槽,表面上仍旧“兄友弟恭”。

苏沐秋确实很强。

无论是荣耀还是争抢叶修的方面……


—————————————————————————


疯狂苏伞哥。

没办法,他就是我正宫!

打架写的一塌糊涂 大家谅解一下 切腹谢罪

乐乐很强,然而却没写出他的万分之一来。

我毕竟还是要把苏沐秋写赢的。

想一想五圣之间的切磋,胜负根本就是看概率吧。叶修赢面大些。

要是王杰希主角,魔术师打法说不定就克制了散人,一边说着最土的打法一边打爆君莫笑什么的想想就很好玩(迫害叶修)

只是个人的看法,有被冒犯到请见谅。

(留个言追杀我是可以的请务必这样做!!!!!)

评论(13)
热度(2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