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all叶】这是谁的团子?31-39

主伞修的all叶 你们不催我我就不记得更 (づ ●─● )づ (我真的很容易忘记这个我真的很忙的你们快花式催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也就一周两三更也比我鸽了这么长时间好吧好吧好吧对不对???????)

我还有一个文要不要康康?那支判官笔 


 ——————————————————————————我是分割线—————————————————————————————————


  

 31.


  

 生活总是令人始料不及的。

 谁能想到,第二届世邀赛匆匆来临。

 十二赛季还怎么打? 

叫停叫停! 

作为第一届世邀赛冠军的中国,自然是本次世邀赛的主场。 

荣耀粉们也能够在家门口一睹各个国家队的豪华阵容。


  

 32. 


  

“所以,这次又是叶修领队?”

喻文州看向苏沐橙,微笑着问道。 

“嗯,是叶修哥。”苏沐橙回答说。

 “据可靠消息,韩队会一同做本次的领队,并且据说还会有人前来作为指导。”

张新杰坐在对面推了推眼镜。

 “哎?指导?怎么会有人能担得起我们的指导?这是要指导咱们哪方面?打荣耀吗?倒不如让他和我们先打两盘比比他够不够格?就算本届世邀赛还有少年团比赛,我们自己队的选手我们自己管着不就行了?可不要真来个对荣耀一窍不通的人来吧,对了对了,说起指导,是不是技术指导啊,据说是叶修推荐的人,是不是关榕飞啊?说不定能套出来千机伞的模板呢那可是太好了!!!”


  

 33. 


  

少天大大少说些话吧,作者要把段子写成长篇小说了。


  

 34. 


  

“和叶修认识的人?叶修还有朋友?他那么讨厌的人,除了我还有谁能受得了他的性子……唔唔唔……” 

周泽楷眼疾手快一把捂住孙翔的嘴,想了想加上一句:“前辈,可爱。” 

“孙翔最近不愿意吃蔬菜,火气旺了些,我们回去给他吃点鱼补补脑子。”

江波涛解释道。 


  

34. 


  

“不过江波涛你为什么在这里?国家队的配置不是没有变化吗?”

唐昊发问说。

 “哦,是因为世邀赛在国内,来回走动都很方便,在开赛前主席特批队内不参赛的职业选手都可以来陪同。小戴非要瞒着我,自己也来了。”肖时钦替江波涛回答说,拍了拍戴妍琦的脑袋。 

戴妍琦调皮的吐吐舌头。 


  

35. 


  

“所以指导到底是谁?”楚云秀问。

 “该不会是……”王杰希突然想到了什么,用疑问的眼光看向苏沐橙。

 “你猜对了哦。”苏沐橙冲王杰希歪歪头。

 靠。

局势不妙。 

“嗨!又见面了啊。这次哥可不用挑那么大的担子了!这回有老韩管着你们,哥就再不用操心了!兴欣也能多抢几个boss!”


  

36.


  

韩文清冲着在座的人点了点头,没有搭理叶修的垃圾话。

“对了,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的指导,苏沐秋。来,沐秋,和大家打个招呼!”

叶修把苏沐秋拉到自己身前,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

怎么比自己高点?叶修咬牙切齿。


  

37.


  

“各位……前辈们好,我是兴欣的新人苏沐秋,沐橙的g……弟弟。今年18岁。是这次世邀赛的指导。”

“哎?苏弟弟吗?会不会打荣耀啊?和我打两盘怎么样啊?我告诉你,我可是荣耀第一剑客!剑圣黄少天!苏弟弟来叫声哥哥听!”


  

“阿修……他怎么那么吵啊?真不愧是夜雨声烦啊!”苏沐秋一脸人畜无害的问叶修,将黄少天气的够呛:

“靠靠靠!叶修,是不是你教他的?你就不能教人家小年轻点好的?苏弟弟你可千万不要和他学坏了!”


  

38.


  

可是黄少,当年叶修的垃圾话,就是来自苏沐秋呢。


  

“苏沐秋看起来对我们很熟悉吗?看来,我们是不需要自我介绍了。”喻文州眉头轻微上挑,出言问道。


  

“是的,在座的各位我都很熟悉了,尤其是叶修前辈。”


  

39.


  

苏沐秋将“叶修”两个字咬的很重。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对叶修有意思。

叶修一进来,你们的眼睛都要掉他怀里了!

苏沐秋笑而不语。

在座各位笑而不语。

这扑面而来的修罗场气息是怎么回事?

李轩懵逼。

唐昊懵逼。

方锐心如明镜。

王杰希心如明镜。

心脏组多您一个真不多。


  

——————————————————————————我是分割线—————————————————————————————————


  

大家可以随意催更(反正更不更在我。(◔◡◔))

以及,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_(´ཀ`」 ∠)__




评论(4)
热度(5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