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all叶】那支判官笔【9】

私设 主伞修 微all叶


定期掉落更新(周三,周六)


那支判官笔到底是谁的?谁也不知道。

——————————————————————————我是分割线—————————————————————————————————


几人把苏沐秋带来的稀有材料清点了一番,发现这些稀有材料数量很多,种类也很齐全,千机和璇玑提升的所需材料基本上都有了,顺便还能帮包子和罗辑还有魏琛的判官笔改造改造。

虽然还有一些材料缺少,但叶修已经很满意了。

“这些天就拜托沐秋了。千机我帮你组装,你先把璇玑的提升方案研究出来。”

于是,苏沐秋和叶修在打工之余,开始

了提升判官笔的忙碌生活。包子罗辑依旧陪着魏琛四处撒野,在战斗中倒也提升了不少。

“老大老大!魏老大让我来叫你和苏老大,说是一线峡谷那边出现了一个妖怪,魏老大好像是说会出你们缺的材料!但是已经有蓝溪阁的人在了,让你过去帮个忙。”包子直冲进兴欣茶馆,大吼声吓了客人们一跳。

“老板,我们……”叶修听到了包子的声音,从后厨走出来,看着在柜台算账的陈果,眼神中充满了期待之色,令陈果都不忍心拒绝。

“好吧,好吧,去吧去吧。”陈果摆摆手。

叶修得到了允许,便带着苏沐秋冲了出去,一眨眼便不见了踪迹。

陈果叹气,心中郁闷:自己虽然捡到两个便宜伙计,可这两个伙计分明对做判官更感兴趣。自己若开的不是个茶馆,而是个判局倒说不定会更合这两个人的心意。

话说回蓝溪阁。上次春易老没能缴获血枪手的材料,这回自己又有事忙不开,便派蓝桥春雪去,还带了一个蓝雨判局的判官卢瀚文来驻场,还故意封锁消息,没让别人知道有大妖怪在一线峡谷出现,魏琛他们运气好,而蓝雨他们主要防备的又不是魏琛他们,这才得以发现一个好机会。

这时节正值第九届判局会,蓝雨判局昨日刚与呼啸判局切磋过,今日合该休息,卢瀚文又是个闲不住的,便主动请缨去和蓝溪阁的人去收拾妖怪。

荣耀大陆上,虽然有数不清的武者,但是能称得上判官的,便只有加入判局并能在判局的石碑上留名的人。能在石碑上留名,便承认了这个武者的判官身份。虽然各个武者都手持判官笔,却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判官。如今卢瀚文年纪虽小,却已经是一名判官了,蓝桥春雪在敬佩的同时,也对这次围剿妖怪充满了信心。

不过现在,看着拦在自己面前的两人一灵魂体,蓝桥春雪面色不悦的说道:“请问,阁下有何贵干。”

叶修叼着草,说道:“我看到这边有妖怪出现,来帮忙打妖怪。要不要我们合作?”

蓝桥春雪心下愤愤不平,这妖怪已经是自己公会的囊中之物,现在却有人来横插一脚,令人不快。

于是,蓝桥春雪的语气便更不和善了,甚至可以说是咄咄逼人:“阁下要是打这样的算盘,那大可打道回府了。我们不需要帮手。”

“呦,这是把我们看成抢东西的了,那我就和你说明白了,其实我来就是想要点秘银吊坠,别的我都不要,你们还能得两个,不,三个免费打手,多划算!”叶修循循善诱,希望蓝桥春雪能同意他们的合作。

蓝桥春雪有些犹豫。

秘银吊坠的确不是他们这次的需求材料,给他们倒也无妨,看他们什么帮手也没带,也不像另外几家公会派来的卧底,但是,他怕他们加入后配合不好,反倒令打妖怪的难度增大,结果得不偿失。

“你们真的只要秘银吊坠?”蓝桥春雪问。

“嗯,不过……要是能给些白狼毫就更好了。”叶修笑笑说,蓝桥春雪心下一阵气血翻涌。

“朋友,这件事你要这么看:你说,要是你不合作,我们三个把妖怪引到别处去杀,也就是费些劲,但你们是不是就什么都得不到了?所以我这是在为你着想呢,还是合作对你们更划算些。”苏沐秋突然发话,语气明显带了些威胁。

蓝桥春雪看了看自己身后带着的十个人,又打量了一下对方三个人,心中暗自盘算起来:这三个人面对我们十一个人还有恃无恐,就说明他们确实有些真本事。而且像他们所说,和他们合作也没有什么坏处。

而且时间拖得越久,就越容易被其他公会的人发现。

蓝桥春雪一咬牙,同意了他们的请求:“可以,不过你说我们应该怎么对付这妖怪?既然你们加入了,我们的阵势就要随之改变。”

“这个好说,我们控制住妖怪,你们直接向它身上扔法术,这样的方式很简单,都能会吧?”叶修问向蓝桥春雪。

“这样也可以吗?”卢瀚文突然出现,问了蓝桥春雪一句。

“这样理论上是可以,但是问题是我们没有人能控制住狼王,所以只能采用另外的攻击方式。”蓝桥春雪回答说,同时又满腹狐疑的问向叶修:“你确定你没有托大?这可不是闹着玩儿的。你要是没有控制住,我们一定会损失人手。到那时你可是与整个蓝溪阁为敌。”

“我保证不会出事。而且这不是还有小……卢瀚文吗?这么多高手在这里,不带你都可以了。”叶修说道。

“哎?你认识我?可是我没见过你啊?我平日里很少出蓝雨判局的!”卢瀚文惊喜的说,叶修连忙暗道不好,连忙解释说:“其实,我是您的崇拜者。我特别喜欢你……”“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再不开始一会妖怪离开了。”苏沐秋突然插嘴。

“那我就暂且相信你。大家都听见了吗?按他说的做!”蓝桥春雪回身向大家讲道。大家虽心有疑惑,但是仍旧服从蓝桥春雪的指令,卢瀚文也感到十分新奇,跟在一旁。

接下来众人就体会到了站桩输出的愉悦:只见那狼王被叶修一个背摔摔倒在地,魏琛的六星光牢立刻接上,叶修在同时立刻远离狼王的攻击范围,狼王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就被禁锢住,动弹不得。卢瀚文见机前冲,发挥自己作为剑门判官的速度优势,给狼王的身上添上了不少的伤痕。

狼王痛苦的嗥叫声惊醒了在一旁发楞的蓝溪阁众人,蓝桥春雪一声令下,众人开始不要钱般的把技能向狼王释放。

技能如雨点般落下,可卢瀚文在狼王的嗥叫声中对技能的声音毫无知觉,在转身过来时才发现众人已经释放出了技能。

眼看着一个个火球就要打向卢瀚文,蓝桥春雪才发现身边的卢瀚文早已冲到了狼王身边。蓝桥春雪脊背发凉,心说这下不好,正要拼命向前冲,叶修早已经先一步冲了上去:“你叫你们的人继续,我去把小卢带回来。”卢瀚文及时闪避,却躲不过成片的攻击。就在千钧一发之时,叶修将千机化成伞形态,挡住攻击,将卢瀚文带了回来。

“小孩子不要乱往上冲。”叶修把卢瀚文放在一边。“现在的局势,剑门判官没有办法发挥威力,黄少天来了都要在一旁待着。这种事情我们来就好。”

“叶修!快回来!狼王要跑了!”魏琛在一旁大吼道。“慌什么?这不是还有我吗?”苏沐秋在一旁抬手,双手的弩箭连发,将狼王逼退回战圈。

“继续!”蓝桥春雪见到卢瀚文安全了,心下顿时松了一口气,放开手攻击,不多时狼王便轰然倒地。

“朋友,这次多谢你救了卢瀚文。”蓝桥春雪感激的说道,给材料时都大方了几分,就连称呼都亲切了许多。

“好说好说。以后经常合作哦!”叶修看着到手的材料心中十分愉快。

“那,您住哪里?以后需要您时还要上门拜访。”

“兴欣茶馆,我和沐秋在里面做伙计。”

“好的,那再见了!”


——————————————————————————我是分割线—————————————————————————————————

为什么要让他们一开始就有很多材料呢?

千机和璇玑必须要在短时间内提升上来,他们才能有与之相配的实力来发挥。这个就像网游里练级,叶修和苏沐秋一开始就是满级玩家,但是手里的武器却是一级的,这样的话慢慢升级就太麻烦了,倒不如就让伞哥带个bug出场比较好。


以及,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_(´ཀ`」 ∠)__


评论(4)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