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all叶】那支判官笔【12】

私设 主伞修 微all叶


定期掉落更新(周三,周六)


那支判官笔到底是谁的?谁也不知道。

—————————————————————————————————————————我是分割线——————————————————


最后,苏沐秋和仍在昏迷的叶修自然是被带回了霸图。

所幸叶修在嘉世时神龙见首不见尾,又常年带着面具,除了韩文清张新杰没人认识他那张脸,霸图的人对他们还算客气。

要是有霸图的人知道了这躺着的昏迷武者是斗神叶秋,说不定会酿成血案。

说起霸图和叶修,不,是叶秋的积怨,还要从判局成立之前开始。

在当年还没有判局,所有的武者都自称判官,判官笔人人都有,但大多数武者只能去获取资源来交换好一些的判官笔,只有像苏沐秋和叶修这样的天才才会自制判官笔。大家每天为了自己的判官笔四处搜集材料,或者去野外打妖兽获得材料,或者护送商队来获取各种资源。

还有一种,就是“野外切磋”——打劫。

苏沐秋和叶修两个人给商队打工,组团打妖兽,遇上了黑吃黑还会去横插一脚渔翁得利,几乎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干过,所到之处哀鸿遍野,仅凭两个人就掀起了无数“腥风血雨”,叶秋和苏沐秋被当时的武者们视为“全民公敌”。

就是那一年,两人结识了韩文清等一群同样闯荡在荣耀大陆上的武者们。当年叶秋和韩文清都是声名远播的高手,两人和别人交手均是从未败过,也因此,那些在叶秋和苏沐秋手上栽了跟头的武者们都盼着哪天韩文清能为大家出这一口恶气。

或许有些愿望盼着盼着就成了真,一天叶秋外出“收材料”,正撞上韩文清。

那时韩文清正和妖兽交手,已经准备大招欲将这妖兽击杀时,突然从旁窜出一道迅疾如电的黑影,挥着黑色长矛直接戳瞎了妖兽的一只眼睛。这伤虽然并不致命,但足够激怒那只伤痕累累的妖兽,让其放弃韩文清纠缠上叶秋。韩文清面色一沉,居然有人敢在他手下抢东西?

叶秋在韩文清手中抢到之后也不急着击杀之,而是引着妖兽向森林深处逃跑,韩文清在后面追赶,追了不久才发现原来还有一人在林中接应叶秋,两人合力很快就将妖兽击杀,回头就见到韩文清怒气冲冲的脸。

“咳咳,兄弟,先消消气,你这脸严肃起来挺吓人的。”叶秋看韩文清居然还没认栽离开,便主动搭起话来。

“哼。”韩文清并未搭理他。

“咳咳……抢你的妖兽是我们不对,但这不是你没能抢过我们吗,所以不是还要怪你自己不行,连自己的囊中之物都守不住吗。”

叶秋说一句,韩文清脸色就沉一分,听到叶秋说自己“不行”时,终于忍不住怒火,一拳打向叶秋。

叶秋闪身躲过,冲着韩文清吼道:“喂喂喂!你怎么偷袭?”

“我才不屑偷袭,不过是以牙还牙。”韩文清掏出判官笔化作一对拳套,冲着叶秋打去。

苏沐秋双弩齐射如同雨幕,为叶秋挡住韩文清,韩文清前进不得,脸色铁青看着苏沐秋怒道:“无耻!”

“这怎么能说是无耻呢?这是我们默契的配合。”叶秋说道。

“你看,你今天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在我们手里抢回来材料了对吧,不如今天就算了。反正你也打不过我们。对吧?”苏沐秋看着韩文清,说道。

“你是叶秋?”韩文清目光直直射向叶秋,其中还带有一丝不可思议,看得叶秋一阵鸡皮疙瘩。

“是啊,怎么了?”叶秋突然想是想到了什么,表情僵硬的和苏沐秋对视,然后齐齐看向韩文清:“你该不会就是……”

“韩文清。”韩文清简短地回答。

“靠!”叶修和苏沐秋齐声道。

韩文清现在感到自己有些幻灭。本来以为叶秋是一个很正直的武者,没想到真人却是如此……

为了材料不择手段。偏偏他做过这些事情之后,表情却十分无辜,一双眼睛清澈得如同幼儿一般,仿佛“这是理所应当的”一般。

其实想一想,他做的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材料这种东西,本来就是各凭本事。

“哼。”韩文清冷哼一声。“今天就算了。叶秋,明天这个时间,我们在这里打一场。苏沐秋,你不许帮忙。”

“不好吧,把你打哭了我可没办法哄你。”叶秋说道。

“我的判官笔。”韩文清刚说出口,一旁的苏沐秋立刻双眼放光:“阿秋,答应他!咱们材料不要白不要!”

叶秋也是十分心动,就答应了韩文清的邀战。

这一场对战约的很突兀,因此来的人并不多,但是来的人都十分统一的站在了韩文清一边。

魏琛毫不留情的嘲笑他:“老叶,你看看你人缘多差,等着被韩文清打得落花流水吧!”

“呵呵,手下败将。”叶秋嘲讽道,魏琛气的张牙舞爪,朝着背对他的韩文清大喊:“老韩,一会你可不能手下留情!替我好好收拾这孙子!”

韩文清仿佛没听见,并没有回答魏琛,却又像是听见了般攥紧了拳。

一战过后,叶秋手中把玩着烈焰红拳判笔,韩文清面色阴沉,转身离开。

在那之后,韩文清就总会遇到叶秋和苏沐秋,三人也交战过很多次,各有胜负,不打不相识,渐渐也成了好友。

渐渐的,认识了吴雪峰等人,判官之间,渐渐分成了许多团体,这,就是各大判局的前身。

而在那之后……

韩文清摆脱回忆,看向瘫坐在一旁椅子上的苏沐秋。

这个人,为什么会在十年后突然出现?而且还是以灵魂体的状态?

当年苏沐秋的死亡必定另有隐情。

叶秋却丝毫没有告诉他的意思。

就像他被逼离开嘉世,他也是后来才知道。

他希望事事自己都能帮上他的忙,可他却事事都不愿烦扰任何人。

他的烦扰,只抛给过一个早已离他而去的人。

而现在,他最信任的那个人却险些杀了他。

韩文清心中怒火更旺了。

“咔嗒。”

张新杰走出门外,细心地将门关上。

“叶秋怎么样了?”韩文清问。

“没什么大问题。我给他做了个全身检查,他就是这几天没怎么好好吃饭,胃有点小毛病,调养调养就好了。”张新杰回答说。

“苏沐秋,我们谈谈。”张新杰看向苏沐秋,后者现在刚刚勉强回复了一点神采,听到叶修没事,猛然坐直,问张新杰说:“我能看看叶修吗?”

“不行。他需要静养。”张新杰拒绝说。

“让我去看看他。”苏沐秋气势猛然间暴涨,可在房间里的另外两人丝毫没有任何反应。

“让我看他一眼,就一眼。我看完他,就和你们谈。”苏沐秋倾尽全力使自己平静下来,可微微颤抖的声线还是泄露了他此刻不平静的内心。


——————————————————————————我是分割线—————————————————————————————————


此刻让我喊一声我累死了!


以及,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_(´ཀ`」 ∠)__


评论(10)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