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all叶】这是谁的团子?21-30

主伞修的all叶
欢迎收看另一篇文那支判官笔 

21.

在叶修不懈努力♂之下,苏沐秋长到了18岁。

只是一起睡觉而已。

而大家也惊讶的发现,

他们的队长叶修,仿佛……

变年轻了?

不细看根本看不出来的那种。

对此,苏沐秋表示自己对此一无所知。

22.

“吸收生之气什么的,根本不存在好吗?”

被五花大绑的苏沐秋挣扎道。

“你们平时训练时是不是都在看同人文?脑子里有没有点正形!”

可是好像能干得出这种事的,只有您的亲妹妹苏沐橙呢。

苏沐秋,卒。

23.

“所以哥哥你能不能解释一下,叶修哥为什么一直睡到现在还没有起来?”

苏沐橙面容和善。

如果忽略她手中的小皮鞭的话。

等等沐橙,你是从哪拿出的小皮鞭的?!!!

快收起来ooc了!!!!

24.

“他就是太累了而已,睡一觉就好了。”

“谁让他昨天那么晚还缠着我。”

……

等等这句话信息量太大,容我缓缓。

“什么?!!!”陈果眼前有些羊驼奔腾而过。

“包子!上!打他!”

居然敢对叶修下手?

那啥不想要了是不是?

25.

“等等,哥你和叶修哥修成正果了?”

苏沐橙满脸写着“我伞修大旗不倒”,看起来像是毫不担心叶修的样子。

我磕了十年的伞修虐恋,今天正主发糖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伞修 is  rio!!

“什么鬼?”苏沐秋满脸黑人问号。

…………

“什么?”苏沐橙满脸黑人问号。

“呦呵,大家今天起的挺早啊。”

叶修踱下楼来看到被众人围在圈里的苏沐秋。

“呵。捆绑play玩儿的不错啊。”

26.

叶修点了支烟。

“我俩昨晚打了一晚上荣耀啊,好不容易他回来了,还不得趁机会多打两把。不过,沐秋的技术还挺好的,和10年前的我不相上下。”

所以说,

“这是真的沐秋没错。”

被放开的苏沐秋却神秘的笑了:“可我不是原来的苏沐秋。”

“原来的苏沐秋已经死了。”

叶修脸色一白。

“阿修放心,只是换了具身体罢了,我还是我。”

“就是我才十八岁,能比你多玩好长时间的荣耀。”

“滚。”

27.

“欢迎回家。沐秋。”

“哥哥!”

三个人抱在一起。

终于,他们又团聚了。

不过只片刻,苏沐橙就开始散发怨念。

所以我的哥哥还是没有对叶修哥酱酱酿酿。

我不开心。(栗山未来式)

28.

“所以叶修变年轻这件事真的和你没关系?”

陈果还是有些怀疑。

“真的和我没关系,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苏沐秋摇摇头。

“没事,这不是挺好吗?我还能再多玩几年荣耀。”叶修说道。

叶修,您的心还真是大呀。

29.

“所以你现在要叫我们前辈,知道吗?”叶修微笑着看向苏沐秋。

叶修随口一说,苏沐秋就成了所有人的后辈,并从苏沐橙的哥哥摇身一变,成了苏沐橙的弟弟。 

“好的,叶修前辈。”苏沐秋咬牙切齿道。

“嗯,沐秋乖。”

30.

“老板,我打算复出。”

撸秋撸的不亦乐乎的叶修说道。

“都依你都可以只要是你说的都行……什么??!!!!”

今天的陈果震惊了。

“带着沐秋一起,给荣耀的比赛添点刺激。”

嘉世没有达成的双核,就在兴欣开始吧。

魏琛浑身一抖,想象到了未来职业比赛的腥风血雨。

——————————————————————————我是分割线—————————————————————————————————

沐秋就是沐秋啊,怎么会不是呢?

不要多想。我说了就一定有吗?(bushi )

以及,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_(´ཀ`」 ∠)__ 

评论(4)
热度(5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