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all叶】那支判官笔【8】

私设 主伞修 微all叶


定期掉落更新(周三,周六)


那支判官笔到底是谁的?谁也不知道。


“你是不是知道了些什么?”叶修问。

“或许吧。”魏琛松开撑着叶修椅子扶手的手,目光深邃起来:

“我交出灭神的诅咒之后,就隐居了起来。但其实我那时是有动作的。我试过把我的意识探到死亡之门的那边去,到达李轩和吴羽策所在的地方时都丝毫没有被察觉。但是我早就已经感觉自己被盯上了,从那时开始,我就发现有些不对劲。但李轩和吴羽策两个人并没有任何动作。我又深入了些想一探究竟,结果才刚刚又进了不多,就被一位十分厉害的人发现了。那位大能只是随便一挥手,我的那缕意识便灰飞烟灭。在最后湮灭的一刹那,我隐约看见李轩和吴羽策跪在他脚下。”

“老魏你也是真厉害,我们也没分别多久,你就能搞到这么多的信息。”叶修笑了笑。可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他是在担心的。

“要是李轩和吴羽策那两位,你问他们两个些事情倒没有多么麻烦。可就是那位我不太知道的大人物。我很担心。身为术士,本来就能看到许多常人看不清楚的东西。”

“叶修。”

“你的身体,和别人不同。”

“我虽不知道是哪里不同,但是叶修你告诉我,你进了死亡之门会有什么问题。”

魏琛紧紧的盯着叶修的眼睛,意图在里面看到些什么。

可惜,没有。或者说,没有才是正常的。这才是叶修。

让人为他担心着,却又舍不得不管。

要是他当年没有帮自己一把,自己也不至于掉进这个温柔的陷阱里。

他却偏偏还甘之如饴。

“老魏,你放心吧。我不会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毕竟我还要顾及到沐秋。”

叶修认真的看着魏琛的眼睛。

“但我身体的事,请不要告诉任何人。我也不会告诉你我出了什么问题的。”

有些事情,真的不适合让你们知道。

我知道瞒住你们不对,但又是最对的选择。

这时,苏沐秋已经端着茶水回来了,看见的就是魏琛和叶修“含情脉脉对视”的场面。

苏沐秋面带笑容的走到两人之间:“来,喝茶。”

魏琛还想对叶修说什么,叶修还没来得及用眼神制止他,苏沐秋就捻起一块点心直接怼进魏琛嘴里。

魏琛猝不及防被噎住,拎起一旁的茶水就向嘴里灌。

好不容易将那块儿被强塞的点心咽下去,魏琛瞪向苏沐秋:“你干什么?”

“尝尝老板做的点心,特别好吃。”苏沐秋笑容真挚。

不噎死你。

苏沐秋心里想。

“你刚才想和阿修说什么?”苏沐秋问道。看上去颇有一副你不说实话就弄死你的样子。

“没什么。”叶修突然插话进来,顺势岔开了话题:“话说沐秋看没看见包子他们两个?”

“老大,我和罗辑在这里!”包子兴冲冲地跑过来,还没站稳,就被魏琛一个爆栗打在头上,捂着头“哎呦哎呦”的叫。

罗辑走在后面见到这个情况,脚下直接拐了个弯,朝着叶修去了,结果被魏琛半路拦截,依旧没有逃过挨一下打。

“你们两个小子到底是怎么叛变的?跟我说说!”魏琛恶狠狠的说。

“魏老大你不知道,老大可厉害了!老大和苏老大他们两个,一人一个把我们从悬崖下面带上来,气都不喘!还有苏老大,特别能打,一个人就把我们都掀到悬崖下面去了!”

包子说着,还一边用手比划比划,看起来十分兴奋。罗辑也在一旁点头,显然十分认同叶修和苏沐秋两人的实力。

“对了苏老大,你的斗篷是什么时候收起来的?我怎么没看到你带包袱?”包子突然这样一句,叶修听了便想到,当时苏沐秋也是从虚空中拿出的袍子,心下好奇,便问道:“沐秋,你还没跟我说,你是怎么从虚空中拿出东西来的?”

苏沐秋也没隐瞒,直接在众人面前一划面前的空气,便有一道裂缝在众人眼前出现。

苏沐秋向众人解释说:“这是一个空间口袋,划开空间裂缝就可以存取物品了。但是你们应该不行,因为我是灵魂体,才能拥有空间口袋,这比包袱轻快多了。”

“沐秋,这里大概能放多少东西?”叶修眼睛瞬间亮起来,心想带了个苏沐秋就和带了个存储空间一样,可是真方便了!

叶修的眼神看的苏沐秋一阵心痒,心中有些东西正在破土而出。苏沐秋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醒一点。

想什么呢。

“我不知道,反正感觉是很大。什么都能放下的样子。对了阿修,这里还有些稀有材料,我拿出来你看看……”苏沐秋说着就向外拿出稀有材料来,转眼间就堆成山,看得叶修、魏琛、包子罗辑眼睛发亮,而苏沐秋仍然还在向外掏个不停。

“可真是太好了!沐秋,看来我们以后很长时间吃穿不愁啊!”叶修一把搂住苏沐秋的脖子,惊喜的说。

魏琛在一旁“切”了一声。声音不大,动作却让苏沐秋看了清楚。

苏沐秋看向魏琛,两人视线交织。

装什么装。拿出来还要往回放。

呵呵。这是哥给叶修的彩礼钱。你管的着么。

魏琛很不爽。

他看苏沐秋越来越不顺眼了。

他明白,自己争不过苏沐秋。

但是,苏沐秋是真的对叶修好。

这样,他也能放心了。

“我走了,后会有期。”魏琛抻了个懒腰,转身离开。

“魏老大,你要去哪?”包子赶上来问道。

魏琛一愣。却没回答。

这场景,似曾相识。

叶修也想起,当年魏琛离开蓝雨时,黄少天也是这样说的。

分毫不差。

“老魏,要不你跟着我们一起?”叶修叹了口气,叫住魏琛。

苏沐秋也看出叶修和魏琛情绪突然变化,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他会无条件支持叶修的决定。

“对呀,魏老大,这管吃还管住,多好啊!”是包子。

“没错,魏老大,我觉得你和我们在一起,还是很有益处的。”是罗辑。

苏沐秋的手也搭在了魏琛的肩膀上:“老魏,急着走什么,这里又不是缺你一间房。你要是没钱,房费我出。”

想了想又压低声音说了一句:“不过,叶修你可不要肖想。他是我的。”

魏琛冷笑,低低的回了一句:“叶修叫我留下来,那可就不是你能决定的了。”

“看在今天的份上,再给你句忠告,叶修可不止我一个人想要。你可看好了叶修。我们可不会让着你。”

“这就不需要你费心了。”

魏琛笑了笑,大步回到叶修身边,挎住叶修的肩膀。

从未有过的畅快。的确,和叶修苏沐秋在一起,对自己有很大的好处。自己费尽心力作出死亡之手,不就是为了能够重新回到神判官的位置?即便是当不了神判官,他也受够了和混混在一起无所事事的日子。

还好,他又遇见了叶修。

当年是他拯救了他,现在,又是他给自己希望。

叶修。既然你没放任我离开,我以后,就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苏沐秋走在最后,若有所思的样子。

魏琛说的话确实令他有些慌张。他错过了叶修的十年,有些人他真的不了解。他不明白叶修的心意。

他现在凭着灵魂体和叶修过于亲密,可当自己恢复正常之后呢?

他看向叶修。后者现在在魏琛的臂弯之下,而魏琛还挑衅似的回头挑了挑眉。苏沐秋的眼底流淌着一丝暗红色,又瞬间消失不见。

就快忍不住了。

叶修,我该怎么办?



——————————————————————————我是分割线—————————————————————————————————

其实我不说你们没有人知道我今天上了一天的课。

哭唧唧。

但我坚守约定。_(´ཀ`」 ∠)__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

以及,我明天又考试了。

明天或许会更新团子?

还有,谢谢你们。谢谢每一位读者。

你们是我大学生涯的慰藉。

谢谢。


评论(4)
热度(2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