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all叶】这是谁的团子?13-20

主伞修的all叶

欢迎收看另一篇文那支判官笔  

今天的苏沐秋依旧计划通√



  

13.


  

该睡觉了。

“大眼儿,要不你就在兴欣凑合一晚?”

“嗯,也行。毕竟是你叫我来的。我睡哪里?要不就和叶修凑一间行吗?听说叶修现在是分房睡的。”

陈果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王杰希他……

目的仿佛不是很健康。



  

14.


  

“哎呀,微草战队队长那必须要单独安排一间房间啦!来来来,给您安排最里面的房间,特别安静!”

呵呵。自助吸修?

想都别想。

“……那就谢谢了。”

呵呵。不让我吸?

天方夜谭。

o_O



  

15.


  

但问题还是来了。

团子睡在哪里?

团子意图很明显,赖在叶修房间里不出来。有人要抱他出来,他就开始哭。

苏沐橙也不行。

“这大概是个假货。”苏沐橙断定。

“我哥不会这样撒娇,更不会哭。”



  

16.


  

可是,

沐橙,

你确定不是因为他不肯让你rua头才哭的?

你看这个团子他又白又圆,

……

沐橙我闭嘴。

还有,

吞日是怎么被您掏出来的?Σ(っ °Д °;)っ


  

17.


  

“算了算了,就让他和我一起睡吧,反正是个孩子,占不了多大地方。”叶修挥了挥手中的苹果味棒棒糖。

由于团子闻不得烟味,而被陈果趁虚而入强制戒烟的叶修现在生无可恋。

至于为什么是苹果味?

还不是因为……这是王杰希那家伙主动买的!



  

18.


  

叶修对着棒棒糖来回舔弄,发出“咕叽咕叽”的水声。

要求叶修睡前陪自己打两局荣耀当做日常练习的王杰希觉得自己真是机智。

除了输的快了些。

魔术师打法今天或许连王杰希自己都不太懂。

o_O


  

19.


  

夭寿啦!!!

叶神的舌头居然绿了!

王杰希惊恐的发现棒棒糖掉色了。

早知道买红色的就好了。

白色的也不错。

或许还可以给他买酸奶喝。

请魔术师大大制止你的思想。

车速快了些。


  

20.


  

第二天一早,叶修起床的时候,顺便捞了把身旁。

!!!

叶修下楼时没有抱着团子,而是领着团子。

哦,或许不能叫团子了。

兴欣众人+王杰希如是想。


  

21.


  

“我也想问问,他怎么和我睡了一觉,就变成这样了?”

叶修嘴里又叼起了烟,狠狠吸了一口。

所有人一起看着团子,

哦不,是少年形态的苏沐秋。

“是,哥哥小时候是长这样子的。”苏沐橙一把搂住苏沐秋,向大家宣告。

“这就是我哥哥。”

“沐橙……”苏沐秋也回道。虽然还不认识别人,但能认识苏沐橙就是个好的开端。

小只的哥哥好可爱……

啊哦,哥哥的头发rua起来真舒服。



  

22.


  

“叶修哥,你以后每晚都和哥哥一起睡吧!大概是和你一起睡就会长大之类的?”

“我觉得可以。”叶修说道。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那个苏沐秋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魔术师大大内心疯狂腹诽。

并决定去学习魔法。

比如将自己变小之类的魔咒。


  

——————————————————————————我是分割线—————————————————————————————————


  

诶嘿嘿(表情逐渐猥琐)我也想当棒棒糖!也想被修修舔舔舔!!!也想把自己的颜色染给修修gdegjdusj@wkaogvfvzzj*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8)
热度(6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