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all叶】那支判官笔【7】

私设 主伞修 微all叶


定期掉落更新(周三,周六)


那支判官笔到底是谁的?谁也不知道。——————————————————————————我是分割线—————————————————————————————————


魏琛又一次被叶修按在地上摩擦时,苏沐秋对上了二楼发现没人又赶来后院拉架的陈果表示:“没事没事,这都是正常操作。”

陈果挥挥手说道:“一边凉快去!你们真是……哎呀!气死人了!”

叶修和苏沐秋才来了两三天,整个人就被陈果摸的清清楚楚。

这两个人根本没下限的好不好!

先说他们两个的名字:一个照着叶秋起名字,一个照着苏沐橙起名字,更气人的是苏沐秋居然还是个大男人!陈果调侃他们的名字时,两个还大言不惭的说是巧合?我呸!

再说现在:那个满脸胡茬的男人虽然看起来不是什么正经人,但是兴欣后院什么时候成了他们两个打架的专用场所了?两天前两个人把这里易碎的物品都搬了出去,对自己说是怕打坏了,陈果还以为是两人自己知道自己毛手毛脚的怕弄坏东西,结果今天一看才知道,这是叶修和苏沐秋俩人给自己打架清场啊!

“叶修!你给我停下!”陈果一声河东狮吼让单方面殴打魏琛的叶修停了下来,魏琛在地上拼命蠕动,想挣脱开苏沐秋在自己手腕脚腕处打上的绳结。

“没用的,你放心好了,挣不开的。”苏沐秋趁着叶修被陈果训斥时转头对魏琛得意的说,嘴角的笑带着一丝邪气,气的魏琛肝疼。

“哎苏沐秋我是没说你还是怎么的?怎么还敢把我的花架拆了?这是我给自己留的架子,专门用来种花的,你是不是不想干了?”

“哎哎哎老板你别激动!疼疼疼!老板我错了!给您做个新的行吗?”苏沐秋揉着发红的耳朵求饶。陈果剜了他一眼,噔噔噔下楼去继续做生意。临走放下话来:“明天我的花架要在这里摆着,我没看到我的花架的话……也别让我看到你们了!”

魏琛笑得猖狂:“哈哈哈哈!没想到你还有今天啊叶修!还有苏沐秋,你居然怕女人!判官的脸都被你丢尽了!”

“女人怎么了?女人差什么!”一道雷声在魏琛耳畔炸响。陈果本来端着一盘点心来后院想给叶修他们吃,结果正听见魏琛的话,气的差点把一整盘点心扣到魏琛头上去。

“不是,老板你听我解释,我是说,女人是半边天,我们都要敬畏,哦不,敬爱,尤其像老板您这样的女中英豪,我们都应该仰望您的英姿,向您学习,怎么可以害怕您呢?”魏琛将陈果称赞得天花乱坠,毫无诚意。

“算了!你和叶修苏沐秋就是一路货色!不过在我的地盘打架,就得把我的东西收拾好,听见没有?”陈果眉毛竖起,严厉的说道。

“是!好的老板!”魏琛躺在地上,身姿突然绷直,像一条突然拉直的绳子,而魏琛却没有丝毫尴尬之感。

“哎,母老虎终于走了,我可算明白苏沐秋为什么怕她了……”魏琛松了一口气,却看见叶修和苏沐秋都以一种十分怪异的眼神看着他,还能看出些同情以及……

幸灾乐祸?

魏琛背脊发凉,在地上蹭了蹭,努力翻身,看到了一双鞋。

再向上看,是陈果气冲冲的脸。

“你,想,死,吗?”

………

………

“这回真走了?”魏琛从地上一骨碌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土,心有余悸的问道。

苏沐秋把手中刚才用来捆魏琛的绳子用力甩了一下,抖掉上面的浮土,又收了起来。

叶修望了望四周,伸腿勾来一张椅子,一屁股坐下,挪了挪找了个最舒服的姿势窝起来,这才惬意的说:“应该是走了。”

“你说你,就不能小点声?”苏沐秋怼一句魏琛,向叶修走去,弯腰凑到叶修身旁,向叶修耳朵吹气:“阿修,给我拿块点心吃。”

叶修老脸一红:“自己吃!没长手吗?”

“这不是手脏了吗,拜托叶修大大了!”苏沐秋极为无辜的举起手来给叶修看,收获叶修眼刀一枚。

“自己去洗手,顺便给我倒壶茶来。”叶修搡了搡苏沐秋,顺便捞一个点心叼在嘴里。苏沐秋看着叶修心安理得的吃点心,低头凑近叶修嘴角,

趁着叶修不注意,

一口咬掉在叶修叼在嘴巴外面的半块点心。

顺便舔了一口叶修的嘴唇。

“嗯,真甜。”

苏沐秋心满意足地离开,留给呆愣在椅子里面的叶修一个潇洒的背影。

“靠,苏沐秋,老子要杀了你!”

怔愣的叶修这才反应过来,刚刚苏沐秋都对自己做了些什么。

“没眼看了啊没眼看,我可真是没想到你们已经活得这么没羞没臊了!”魏琛捂住眼睛感叹道。

“咳咳,说正经事。所以,我已经把沐秋支开了,你到底想对我说什么?”

“哎呀,还真是心脏啊叶修,我好像是还什么都没说吧,你就能猜得出来。不过你这个态度,是对我有所求吧?”魏琛突然收起自己一贯玩世不恭的态度,锐利的眼神仿佛要穿透叶修一般,语气却依旧轻佻。

“我要去冥界。”叶修丝毫没被魏琛所影响,只是态度也变得严肃了起来。“你的死亡之门,应该能连通冥界吧?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不行,你不能去。”魏琛的回答也十分果决。“你现在的状态根本不能穿过死亡之门,走正常途径进冥界不可以吗?”

“我如果能走正常途径的话,我还来问你干什么?我要去死岛。”叶修道。

“什么?你疯了吗!”魏琛十分激动,双手撑在叶修坐着的椅子两侧,将叶修完全禁锢在自己双臂之中。

“啧啧啧,干什么呢。放开哥,哥在和你谈正经事。”

“……妈的,你这家伙,真是让人没办法啊。”魏琛的瞳色在一瞬间变得暗沉,语气也瞬间危险了许多:“你要是能答应我一件事,我就让你去。”

“什么事?我就知道老魏你一定有办法!”叶修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轻松的神色令魏琛也感到舒畅。

自从苏沐秋回来了,他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轻快了起来。

而且这次冥界之行,多半就是为了苏沐秋去的。

那家伙就那么值得他在乎?

真令人火大。

“这件事和我要求你帮我的那件事并无关联,所以我接下来要提出两个要求,你听好了。”

“第一件,如果你非要通过死亡之门去冥界,必须要带着喻文州。如果能带着苏沐橙更好不过。”

“可以。那就要等一年之后了。我等得起。第二件事呢?”

“我要你收下罗辑和包子。我看出来了,他们两个对你很信任。我本来也想带着他们继续下去,可你也看出来了,以我现在的水平,根本帮不上他们什么。老夫不得不承认,人是真的会老的。”

“真是没想到你也会服老啊,可以,这两个要求,我都答应你。”

“你……是为了苏沐秋吧,他怎么了?我也感到他的灵魂体有些不对劲。”

“你也看出来了?正常情况下灵魂体是会停留在自己死去的那一刻的状态,而这个苏沐秋,明显不是十八岁的时候该有的状态。我怀疑,他不知为什么,大概是以灵魂体的状态活了十年。我也问过他,可他什么都不说。我想只有李轩和吴羽策这两个人才能彻底了解这些事吧。”叶修的表情十分凝重。

“原来如此。但是叶修,我想我必须要提醒你一件事。”魏琛说。

“什么?”

“冥界可不只是由他们两个掌管。李轩和吴羽策只是表面上的鬼王,真正的掌控者另有其人。”


——————————————————————————我是分割线—————————————————————————————————


今天做了个沉迷睡觉的鸽子

但我没鸽那么长时间_(•̀ω•́ 」∠)_

明天大概能搞一个   团子?

谢谢回我消息的读者们,真的很感谢你们。


我尽力不拖更,

大家也多多投喂小红心小蓝手哈_(:з」∠)_


评论(6)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