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惊寰宇,逐梦过燕然。

【all叶】那支判官笔【5.5】

私设 主伞修 微all叶 今天有一点点魏叶

定期掉落更新(周三,周六)

那支判官笔到底是谁的?谁也不知道。

【5.5】

叶修扯着包子跑的飞快,魏琛紧随其后。三人到了远处,罗辑出来接应他们。

包子刚被叶修松开就说道:“老大老大!你刚才那两下好厉害啊!能教教我吗?”

叶修对包子的无厘头是彻底没辙了:“可以可以,但是你都要听我的。你想想,要不是你魏老大和我,你是不是早就死在了血枪手的手里?这个妖怪我们可以联手把它杀了,但是你不能不听指挥,记住了吗?”

包子疯狂点头答应:“好好好!老大!都听你的!”但随即又挠了挠头,很是疑惑的说:“但是,打妖怪不就是很危险吗?魏老大也常说打妖怪总是会死人的,我们都不能怕死啊!”

叶修不满的看向魏琛:“你平时都教了他们些什么东西?”

魏琛讪笑着说:“这不是要让那些混混跟着我去打妖怪吗,不这么说那还有人敢往前冲了!”回手就是一拳打在包子头上“哎呦!魏老大,疼!”包子倒吸一口凉气,捂着头说。“我跟你说过的话你就记得这些了?来,罗辑你来告诉包子,我还说过什么!”

罗辑为难的看向叶修,看到叶修似笑非笑的看好戏的表情后心中暗自无奈,只得说道:“不记得了。”

“怎么你也不记得!来,我告诉你们两个!要智慧!动脑子!出其不意懂不懂?”魏琛咬牙切齿,一个两个都向着叶修,明明是自己把他们带出来的!

“魏老大你好像不是这么说的……你说什么猥琐点……对了!我想起来了!是猥琐流!对!就是这个!”包子一副突然明悟的表情,让叶修看向魏琛的眼神中多了点诡异。魏琛刚想质问叶修那是什么表情,便被叶修挥手打断:

“得了老魏,在我面前还装模作样有什么意思!先听听罗辑的方法吧!”

“我们现在最强战力有叶修和苏沐秋,还有魏琛,包子太不稳定,魏琛的实力我也清楚,所以击碎岩石的任务只能交给叶修和苏沐秋来做。不过,你确定你们能做到丝毫不出错吗?”罗辑问叶修。

“可以。”不过这声回答并不是叶修发出的。叶修看向刚刚赶回来的苏沐秋。苏沐秋冲叶修点点头,对四人说道:“蓝溪阁和中草堂的人马上就到了,霸气雄图的人也在赶来的途中。嘉世闭关不会来,剩下的都是小判局,不足为惧。”

“那好,我们抓紧时间。”叶修下了定论。又问罗辑:“要是别人打到岩石上怎么办?”

“那不会有事。我要求的击打点都很隐蔽,只要按照我的要求打中就好了。打中别处不会有事,但最后的几处才是要求零失误的,也是最难的。”罗辑说道。

“那好!魏琛你带上包子吸引其他判局,尽可能拖延时间,不要让他们干扰我们,我和沐秋去打岩石!”

魏琛从怀中掏出两根判笔:“你们两个先用这个吧,虽然不是神判笔,但好歹也是个橙级,比你们的好多了。不过只有两支枪系判笔,你们凑合着用!”说完便领着包子离开了。

苏沐秋用法力将判笔催动到弓形态,熟悉的手感令苏沐秋整个人都鲜活起来,笑着说:“阿修,来比比,好不好?”

“瞧你那点出息。”叶修看着苏沐秋,嘲笑道。“比就比!”

“左上方我召唤的草精灵下方二十厘米处的小石块打碎!”弦声响起,岩石应声碎裂。

“接着向下十公分的大石只要打出裂纹,”弓箭稳稳插在石块上,果然只裂开而没有碎裂。

魏琛和包子将几大判局的人引到了一处。“包子,让你看看猥琐流的精髓!”魏琛施展了一个六星光牢,将中草堂的前锋困住。

“你们蓝溪阁怎么这么阴险!”车前子大骂。抬手就是一道星星射线。

“切!那根本就不是我们放的,说不定是霸气雄图搞的小动作呢!”蓝溪阁的领队冷哼一声,说道。

霸气雄图的人来了火气,上去就开始和蓝溪阁的人交战,结果三大判局的人开始乱斗,场面混乱不堪。

“魏老大真厉害!”包子心悦诚服的赞美道。——————————————————————————我是分割线—————————————————————————————————

今天的补更

我本来能写完2.5k的,奈何突然有个班级公众号要我搞,就费了时间。

这是补偿_(´ཀ`」 ∠)__ 我以后会努力!继续深夜发文!!!(大雾)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作为一名写文新手,我真的很开心。我会努力变得更好的。谢谢大家。

经常能看到叶归词 @叶归词 呢!是小姐姐还是小哥哥啊?

评论(8)
热度(2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孟宇燕然 | Powered by LOFTER